十天干中的“四大美女”,都有哪幾位?

    字型: 

眾所周知,中國有四大美 女為“西施、王昭君、貂蟬、楊玉環”。用了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來形容。既然我們知道了古代的四大美女,那知不知道命理十天干中的美女呢?今天就來一起討論一下吧。

第四名:乙木

“海棠不及美人妝,江山不如美人笑”。自古以來用花,形容女子的詩句比比皆是。沒錯乙木就是這世間之花,而世人,也多半愛用花來形容女人。

乙木之美(特別是生在春天),在于“嬌媚”二字,很善于利用自己的優勢來吸引別人,甚至可以不施粉黛,素面朝天就得到他人之愛憐。

不過各位男士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被其柔軟外表給完全迷惑了,花始終是花,花瓣雖美,根莖都是帶刺兒的,采摘之時,需留神不要扎到手。

第三名:甲木

入選的四干中唯一突圍的陽干。男人也好,女人也罷,氣質往往是重于外貌的。就比如說,一個人長的尚可,可是氣質差,照樣不太能吸引人,而外貌平平,氣質卻很好的人,卻仍然可以奪人眼球。

五行當中,只有木可以論這個“質”字,也是唯一種被賦予有“生命力”的五行。所以,甲木美眉是屬于那種氣質流美女,身材也往往很高挑,而且比較骨感,五官雖然不見得很精致,但渾身上下,總能透出一股生命的活力,很是吸引人。

第二名:辛金

辛金日元很容易出美女,如果找一個詞來形容她們,我覺得應該用“玲瓏剔透”來形容。她們就是珠寶玉器,下的凡間來粉飾人間繁華的。

五官往往搭配很好,比較精致。另外,金又主革新、開創,所以辛金美女們很懂得打扮自己。俗話說,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無論是服飾還是妝飾,辛金美女基本都能走在時尚的前沿,引領潮流。

第一名:己土

欣賞女人之美,往往從三個方面著手:性格、身材、外貌。而從傳統東方審美觀的角度,己土完全可以做到集三種優勢合一。但是,這還不是己土榮登榜 首的真正原因,以上三個條件,己土也可以一樣都不具備,照樣超級吸引男人。因為己土具有“母性的光輝”。

不夸張的講,天底下所有的男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戀母情結”,己土美女具備的這種獨特的母性之美,實在是其他九干望塵莫及的。

文:沈彥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