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你愛的紫微主星,遇見別放過!

    字型: 

愛情之美妙,不在于愛情本身,而在于對的時間愛對的人。可很多時候我們并不知道自己的性格和什么樣的人在一起,才能真正感受到一段優質關系。今天天喜將從紫微斗數的角度,為大家介紹14主星最適合和誰在一起,誰才值得你付出真心。

讀文提醒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夫妻宮主星,不清楚個人命盤的朋友,可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夫妻宮為空宮者,請參考對宮事業宮主星;單顆星上榜即可參考,兩顆星同時符合則更明顯。

七殺VS天相

天相在感情之中的穩重,七殺星的直爽熱戀是很好最好的互補,雙方相處過程中屬于互相鼓勵的類型,天相包容但有原則,七殺敢愛敢恨,渴望被理解,這兩個主星在一起,摩擦小,相處融洽。

破軍VS天府

天府星在兩性關系里豁達通透,不拘小節,能接住破軍星在感情之中的破壞力,起到很好的協調左右,破軍和天府在一起,既能感受到勢均力敵,也能在天府的較好的安放自己對情感強烈需求。

廉貞VS武曲

武曲與廉貞彼此都具有非常明顯的個人特質,武曲剛毅果決,廉貞自信大方,這兩種性格的人相遇,會被對方人格魅力吸引,擦出絢爛無比的火花。在欣賞的基礎上互相成就,攜手并肩,能成就一段勢均力敵的感情。

貪狼VS紫微

夫妻有貪狼與夫妻有紫微是比較好的伴侶拍檔,這兩顆星的人都會在個人擅長的領域較為出彩,紫微專注理效能讓貪狼尊崇,貪狼的多才多藝會吸引到紫微的愛憐,總體來說,貪狼在紫微的光芒之下,狂傲之氣也會較為收斂,是很好的組合。

太陽VS天同

太陽和天同從外到內,都是非常般配的一對,太陽和天同都是非常善良的人,價值取向以及三觀契合度非常高,太陽身上的熱情開朗會與天同溫柔感性形成較為穩定的感情局面,這兩種人在一起,爭吵與矛盾較少,和諧有愛。

巨門VS太陰

巨門與太陰也是在個性上比較能包容彼此的一對,太陰對感情依賴度高,溫柔細膩,和巨門喜歡表達,渴望關注,所以這兩顆星情感需求上是非常互補的,太陰能聽得懂巨門,巨門能感受到太陰的同理心,靈魂伴侶不過如此,遇上了可以好好把握。

天機VS天梁

天梁與天機之間的思維模式非常的契合,在感情之中都會是那種為彼此考慮,樂于奉獻和付出的類型。兩個人在一起,付出是雙向的,不對等就容易產生矛盾,而這兩顆星的人為人處事的理念很同頻,恰恰能做到雙向奔赴,滿足彼此對愛情的憧憬。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