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朝向的房子,九運犯令星入囚,如何化解?

    當前頁: 1/2    字型: 

西北方朝向的房子九運犯令星入囚

九運(2024-2043)

上一期風水實驗文章《南北朝向的房子犯反變伏吟》,為大家解讀了南北朝向房子在九運(2024-2043)的弊端。有個別網友在評論區留言抬杠,一者認為不用懼怕反吟伏吟,二者認為修行修心便可,不用理會風水問題。也有些網友表示不太理解,為什么南北朝向的房子突然間風水就不好了。

我在這里再作補充解釋,首先,如果不懼怕反吟伏吟的朋友,不妨以身實驗,在九運裝修房子(南北朝向),然后領受一番反吟伏吟所帶來的風水克應。其次,我們談的是風水技術問題,沒必要與修行混為一談,為什么不可以規避風險,使修行效果更佳呢?

眾所周知,修心是世間上最好的風水。然而,不是所有人都是佛家弟子,況且即使是皈依修行,也不是每個人都能達到修心的最高境界。可謂根器各異,風水加持應視為方便法門,原因風水實質就是環境學科,場能感應的一種表現。

南北朝向的房子,究竟能否換運(九運)?必須符合龍向水及形理兼察的合局條件,比如排到吉龍(最重要),水法有情迴圈;針對南北朝向的雙九到山及雙九到向,形理兼察配合必須是“先見水,再見山”,否則容易犯上山或下水之兇,主丁財兩敗,進而觸發全局反吟伏吟。

注意了!倘若龍向水及形理兼察相互合局,只能保證九運(2024-2043)二十年之內不發兇,一旦過運,交入一運(2044-2063)便立即發兇。然而,龍向水及形理兼察合局非常難得,由此推論,南北朝向的房子,九運多會遇到反吟伏吟,假如你裝修的話。

另一方面,即使九運(2024-2043)不裝修,八運的房子進入九運之后,屬于退氣,其旺氣余溫最多維持5年,隨著時間推移,宅運越來越弱,直至消失盡殆。不過八運(2004-2023)南北朝向的房子,龍向水及形理兼察配合得宜,則九運亦能維持一定之旺氣(不裝修)。

綜上所述,這是非常復雜的邏輯,一般人很難操作。因此,我才建議以不變應萬變之法,如果你一直過得不錯,運氣還行,那就別折騰了,暫時不裝修。如果你非要裝修,那就請水平高的玄空派風水師,為你斟酌與謀劃一下。

今期繼續為大家介紹九運(2024-2043)的風水知識,尤其是一些特殊格局。踏入九運之后,八運(2004-2023)有三個朝向犯“令星入囚”兇局,其中三條線度分別為巳山亥向、辰山戌向、巽山乾向,總結規律,朝向(向首)都落在乾宮位置。

詳見上圖所示,向首落在乾宮,運星為九紫,九紫右弼星屬于九運(2024-2043)當運令星。由于這是八運的房子,進入九運后,向首的令星被囚住了。可以理解為當運旺星被困住的意思,主丁財兩敗,尤其破財方面最為嚴重。

一旦犯令星入囚兇局,即使龍向水及形理兼察配合得宜,皆無法化解其兇性,只能死扛而不至于太差。倘若龍向水及形理兼察不合局,則必發兇猛烈,教人防不勝防,打你個措手不及。特別是向首方被惡性形巒沖射,情況更加兇險。

根據玄空派古老傳承,化解令星入囚的方法,在向星五黃之宮位開門見路,釋放兇氣,使之令星囚不住。說實話,在二三十年的研究及執業生涯中,我未曾用過此法,不知道能否化解令星入囚。況且開了五黃門路,假如龍向水及形理兼察不合局,則后果不堪設想。

解決令星入囚的最佳方法,就是直接換運,把八運(2004-2023)宅運換到九運(2024-2043),整個九宮飛星的運盤都更換了,乾宮運星轉為一白。由此可見,沒必要去冒險在五黃開門化解,重新裝修則更加安全到位。

經過換運后,坐巳向亥、坐辰向戌、坐巽向乾三條線度朝向,轉入九運立即成為最好的風水格局。由此可見,比起南北朝向問題,令星入囚最好處理,建議大家裝修換運。關于如何換運?符合宅運更替有哪些條件?詳細交代如下。

換運方法與要求:第一是破天心,先計算出整個房子的中心點,然后按照比例畫一個圓圈,用裝修裝置刨去2-3公分的表層水泥。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放空100天,期間千萬不要住人,否則容易出意外,多主血光之災。

2012年,我曾為一家工廠的辦公樓換運(七運換八運),破天心工程完畢后,我叮囑老板:裝修工人不要住在里面。結果有個工人為了圖方便,不聽勸告,暫住在破天心的房間。三天后,工人駕著助動車外出,摔在馬路上,最后骨折被送往醫院,幸虧沒有出人命。

沒條件放空100天,最起碼要放空30天,以待舊的場能釋放干凈。放空完畢后,用水泥批蕩把天花板復原好,或者再做上新的天花。破天心是屋宅換運的重中之重,缺少這個工序環節則無法達到換運之效果。

第二是天花板、地板、墻壁都要全部翻新。第三是全家門窗都要換新。第四是整個廚房都要重新裝修,尤其爐灶要換新的。出于省錢,天地墻、門窗及廚房都可以重新油刷一遍,不需要全部換新,但爐灶必須用新的。

關于房屋換運歷來爭議最大,一方認為必須整棟大樓換運才算,自己家換運不算。另一方認為只要自己家換運就行,無需整棟大樓換運。根據二十多年的執業經驗,經過數十個家庭的資料統計,自己家裝修換運即可,其驗證結果完全吻合。

文: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