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日子出生的男生情商低?

    字型: 

情商高和情商低是天生的,也就是說性格大多數在投胎時候就固定了,本性就形成了。俗話講:“本性難移”,這個本性實質上就屬于命理格式化形成的。其中核心東西有兩部分,首要部分就是靈魂,這屬于本篇文章話題外的東西,暫時就不去深入探討。

簡單表述就是,一樣的八字,同一時辰全中國最多能生上千個,八字和大運走勢都一樣,但是品行高低,認知層次,精神層面,區別都很大,是巨大,包括雙胞胎,差幾分鐘,也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所以自己簡單感知下,這里不作為討論的話題。

形成性格固化的第二部分,就是八字組合,這屬于時空能量對人的鎖定。人的性格受外部環境,教育水平,家庭成員,人生經歷的影響而變化,但是大多數萬變不離其宗。也有的會受一時的運勢影響,產生性格變異,但是骨子里東西卻依然難以改變。在這里只是簡單對本性的情商這個特點做一個區別和總結,以分辨這其中所形成的差異。

一、情商最低

甲申日,乙酉日,戊寅日,己卯日

這四個日子是七殺偏官星坐下,屬于情商最低代表,頑固,固執,畫地為牢,不會說話,一句話砸死一個人,懟死人不償命。不過天干逢合會起到變化,對情商有一定的影響,或者從格局也會產生變化,但是本質上還是會形成強懟特征,屬刺猬的多。

二、情商次低

丙寅日,丁卯日,庚戌日,庚辰日,辛丑日,辛未日,壬申日,癸酉日

這幾個日子是偏印綬坐下,偏印綬主梟神臨命,感知力比較差,惰性強,相對懶,甚至嚴重會懶到腦細胞都不愛活動,所以情商的感知力偏低,后知后覺的多。這種懶也會表現在嘴懶,不愛張嘴,所以很多宅男屬于這種類型。而要是格局天干帶著食傷,情商也會起到變化和彌補。就怕地支帶食傷不足,被印綬回克,很容易結巴。

三、情商偏低

甲戌日,甲辰日,乙丑日,乙未日,丙申日,丁酉日,庚寅日,辛卯日

這些日子是偏財星坐下,偏財星坐下頤指氣使,說話氣人,高高在上,道德圣人,好像是自己永遠不犯錯,人家永遠都不對。而且看問題偏直接,能看透別人看不透的東西,物質化,或者是分辨力清晰,反應迅速,較為理性,或者是非常理性,對感情波動感受力偏低,主觀性很強,所以往往不會考慮別人感受。嚴重的惹人討厭,塞人耳朵眼子

這三種類型男命,偏情商低,不過要是格局變成從格局,或者天干逢合,又會變得感性,或者情商加分較多。比如從旺從強,從財官格局,都屬于情商很高的類型。雖然出生在這些生日干支,但是完全就不是一類人。相對比,女的也是一樣,除了從格局之外,女孩生在這些日子的,都是情商偏低,社會交際能力偏差些,在戀愛找物件時候,比別人更費勁,更操心,因此要是出生在這些干支日子生日,要提前做工作,盡早下手,越晚越不容易找。

文:濟源算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