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警!2023下半年要小心意外的生肖

    字型: 

時間已來到6月,半年很快就要過去。不管上半年你過得順暢平順,還是艱難險阻,那都已是過去式,現在你將要面臨未知的下半年。

下半年總體行運中最不少的就是意外與變化,那么這些意外會發生在你身上嗎?大吉這就將容易遭遇意外與變故的幾個人點出來,助大家化險為夷。

生肖鼠

刑太歲之年,意外風波多有生起,再怎么謹慎小心都不為過。尤其是在簽訂合同或是和他人交涉等事件中,更要多加仔細,此年很容易出現合同糾紛或是惹上官非麻煩。行運雖有跌宕,但肖鼠者若能保持積極心態,與他人友善交往,多釋放好意,也可為自己抵擋災禍,提升福運道。

生肖兔

本命年的屬兔之人,今年下半年最應該注意的就是“被截胡”。比如好不容易遇到喜歡的人,卻得面臨和強勢競爭者同臺爭取的局面;本以為項目順利完成就能獲得升職加薪的機會,很可能功勞簿上別人排在了你的前面……好在有吉星歲駕,7月后能減少你的麻煩和負擔,肖兔者可趁機儲備精力、低調蟄伏、厚積薄發,待時機到來時,再逆轉頹運。

生肖龍

害太歲的一年,哪怕到了下半年也是行事多有阻滯,尤其是在新開展的事務上,如接手新的工作任務,擴充套件新的人脈資源,更容易遇到掣肘之難。下半年易犯小人,須多注意自身言行,更忌背后議論惹禍上身。

生肖馬

肖馬者下半年多有潛伏禍患,平時的細節之處若做不到位,須得當心日后給自身帶來大麻煩;之前累積的矛盾到也容易爆發出來。你須得注意禍從口出,尤其是和新結識的、交情不夠的人說話更需有所保留,多委婉少禍患。此年待人處事謹守規矩,多助人為樂,可為自己累積善緣,趨利避害,行事更順利。

生肖牛

下半年屬牛之人在人際交往方面多有不利,容易得罪身邊人,給自己制造麻煩,多些圓融、感恩,身邊人可成貴人。還要謹防有爛桃花來到身邊騙吃騙喝的現象,尤其是在農曆八月,相遇的異性需多加警惕。親友介紹的異性更容易帶來愛情的好訊息,可多參與他們安排的聚會、相親約會。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