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你的愛情為什么沒有來臨

    2.3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在追尋愛情的道路上,有的女生順暢無阻;而有的女生則是坎坷不平。到底是什么原因你的愛情遲遲不來呢?快來做這個測驗吧,看看是什么阻礙了你的桃花路!

題目:窮困了好一陣子的你終于拿到薪水,想要愉快地打牙祭,到了餐廳正好碰到特價菜三選一,清湯寡水了N久的你會選擇下面哪一道菜呢?

A、肥而不膩的客家紅燒肉

B、讓人垂涎的家常紅燒排骨

C、味美可口稍帶辛辣的白斬雞

A.肥而不膩的客家紅燒肉

小心嫉妒你的人在你身邊作祟,選擇A的朋友你自身條件還不錯,然而可愛善良而又神經大條的你經常引來身邊一些人的嫉妒而不自知,所以有時候一些見不得你好的人就會偷偷的在背后搗鬼,比如說說你壞話,或者想辦法讓你約會遲到什么的,總而言之弄得你不順,她就開心了。

B.讓人垂涎的家常紅燒排骨

小心自己耽擱自己,愛面子又自尊心超強的你總是放不開心門很難徹底接受對方,就算好容易磨合接受之后,也會經常在面對對方時過于緊張,搞到最后對方就會覺得很無趣,或者連帶被你也影響得很緊張或者悶悶的不知所措,久而久之,他就會開始猶豫要不要放棄算了。

C.味美可口稍帶辛辣的白斬雞

小心身邊仰慕你但你又看不上眼的人,曉得唐代才女魚幼薇怎么死的嗎?由于她的嫉妒心?不完全,她不過由于激動失手而已,為什么慘到一定要被正法?還由于審她的是曾經被她閉門掃出去的裴澄。寧缺毋濫的你,言行經常是率性而為,古人也說了,寧得罪君子勿得罪小人,失戀的小男人也是很可怕的,多加防范啊。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