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能嫁入豪門嗎

    2.2萬閱    字型: 

豪門,本意指的是有錢有勢的人家。有詩曰:“一入豪門深似海,萬貫家財手中握。”能跨入豪門有兩層含義:一是憑著自己“嫁人”的本領進入豪門;另一層含義就是憑著自己“打拼”的本領變成豪門。本文將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來為大家分析一下什么女人能憑著自己“嫁人”的本領進入豪門。

1、八字中“官”星呈現強勢態勢。在女人的八字中,官即夫;官星為強,則具備首要的嫁入豪門的條件。

2、八字中的夫妻宮顯現的是妻“克”夫之態勢,這一條也相當重要,最少也是嫁入豪門的重要條件。然而,往往隨著十年一大運、五年一小運的變化,流年對女人的夫妻宮會產生驚人的影響。當流年妻“克”夫之態勢發生了質的變化,也就是說妻“克”不了夫,或者反過來被夫所“克”,這樣的女人即使嫁入豪門最終也會離開。這種案例數不勝數,比如慘遭第三者插入無奈出局豪門的張雨綺;當年在公眾場合舌吻如今卻分道揚鑣鬧上公堂的賈靜雯;閃婚嫁入豪門又閃離悲劇收場的關之琳等等,均是如此。

3、女人的子女宮如同“百寶箱”,“要風得風、想雨得雨”,這也是女人嫁入豪門不可或缺的條件。我們有時看到,有的女人往往由于子女宮出眾,而嫁入豪門。香港某女人與著名李姓老板的兒子,也是先有子女宮的出色表演,才有機會嫁入豪門。在歷史上此類案例也非常多,最典型的是慈禧用計謀懷上皇太子后,才“名正言順”的坐上了寶座。

上述三大條件是女人嫁入豪門必不可少的條件,女性朋友們不妨對照一下看看自己是否有嫁入豪門命。假如自己缺少嫁入豪門的條件,也不要灰心喪氣,由于不能嫁入豪門并不能說明就一定不能進入豪門,正像范冰冰所言“嫁什么豪門,我自己就是豪門。”通過打拼,讓自己變成豪門豈不更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