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自己的五行喜用選擇臘八粥

    3203閱    字型: 

每年農曆的十二月俗稱臘月,十二月初八(臘月初八)即是臘八節,習慣上稱作臘八;臘八節在我國有著很悠久的傳統和歷史,在這一天喝臘八粥、做臘八粥是全國各地老百姓最傳統、也是最講究的習俗。有諺語道;‘臘八雞叫,新年來到,姑娘要花,小子要炮’這是在過去的勞動人民,對臘八的到來,一種感受的描述。

臘八最大的特點是喝臘八粥,而做臘八粥有很多材料,我們可以根據自己命中喜用的五行屬性,重點補上具有相同五行屬性的食品,多喝一點,喝時間長一點,自然會給你帶來好運。

1、命理喜火的朋友,可在臘八粥里多放一些紅豆、花生等紅色食材,使熬好粥看上去是紅色,既好看又好喝,還對自己有利。

2;命理喜水的朋友,可在臘八粥里面多放一些黑豆,黑芝麻等黑色食材,可以對自己的命理運氣有幫助。

3;命理喜木的朋友,可在臘八粥里面多放些綠豆、清豆類的綠色食材,可以給自己帶來好運。

4;命理喜金的朋友,可在臘八粥里面多放些大米、百合等白色食材,對增強自己運氣也是很有好處的。

5;命理喜土的朋友,則可在臘八粥里面多放些黃豆、黃米、玉米等黃色系列的食材,當然是也旺自己運氣的,

另外,現在是貿易社會,要有好的貿易利益,必須要有好的人脈關系,正好利用臘八這個時間搞一個朋友聚會,來喝臘八粥,應該是個不錯的創意,熬粥最好從自己所喜歡的五行食品來新增材料,這樣再有眾多人氣的到來,給你喜歡的氣場、磁場以烘托,自然你的好運也就降臨啦。

公司的老板也可為員工們準預一大鍋臘八粥,讓員工們高興的喝上熱呼呼的臘八粥,以此能顯出老板的仁慈和關愛,花錢不多,效果會非常的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