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能存住錢嗎

    4.2萬閱    字型: 

人們經常講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卻萬萬不能。在現實社會中,人人都想有錢,但卻不是人人都能有錢。有的人賺錢容易,只要付出就能有錢賺,而有的人既使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也掙不來錢,或者是掙來錢了家中就出事,把錢花光事也沒了。因此古人常說“財為天定,多少是有數的”。

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來看,一個人命里有沒有財是有定數的,也可以從其人的八字中看出。八字命書中說道“身坐財庫,無人不富”、“財宜藏,藏則豐厚”,就是說財得有庫,這樣才能存住,這樣的財才是你真正的錢。不然露出之財如過眼云煙,財來財去。

庫就指的是五行的庫地,在十二地支中有辰、戍、丑、未四個地支,這四個地支就是五行的四個庫。其中五行木的庫為未,五行火的庫為戍,五行金的庫為丑,五行水和土的庫為辰。下面就教大家自己查一查命中有沒有財庫。

在四柱八字中,以日干為自身,而被日干五行所克者為財,知道了財的五行之后就能找到財庫了(八字共分為四組,第一組干支是年,第二組干支是月,第三組干支是日,第四組干支是時。只要在你的八字命盤中找到日主或者日元所代表的天干,就能定財庫了。

假如日柱天干為“甲或者乙”,那你的財庫就是辰,假如八字的四個地支中有辰字,就說明你命里有財庫。

假如日柱天干為“丙或者丁”,那你的財庫就是丑,假如八字的四個地支中有丑字,就說明你命里有財庫。

假如日柱天干為“戊或者己”,那你的財庫就是辰,假如八字的四個地支中有辰字,就說明你命里有財庫。

假如日柱天干為“庚或者辛”,那你的財庫就是未,假如八字的四個地支中有未字,就說明你命里有財庫。

假如日柱天干為“壬或者癸”,那你的財庫就是戍,假如八字的四個地支中有戍字,就說明你命里有財庫。

命中有財庫這是好事,但是這種人一般都比較小氣,有錢不愿意花。而且這種人因為有財庫,可能會有小金庫,尤其是在政府上班的那些人,不要由于財庫而影響了你今后的仕途,命里財庫多的人最明顯了。還有就是對于男人來說,命理財星也代表女人,因此男人命中有財庫者有可能會有金屋藏嬌之事發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