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房子最好別住

    1.6萬閱    字型: 

一、戶型不方正

戶型最好是長方型或正方型的為好,房子不適合有突出或凹進去的一角,由于這樣的房型或多或少會是在風水上犯煞,所以此類的房子少選為好。千萬不要選擇那些三角形、L型、U型、十字型等不正的房型。這對居住的人影響是非常大的,會對人的運勢有很大的壓制作用。

二、刀型的房型

假如不能選方正的房型,那就要看這個房子是不是有特別不利的因素。由于現代家居為了充份利用面積往往有的地方會突出,有的地方會凹進,那就盡可能地不要選象刀型的房型,那樣對健康不利。而假如象扇型的房子又可稱為“掃帚房”,這樣的房子是在風水上反而是比較有利的。

三、房屋缺西北角或者西南角

房屋有缺角的現象那是很常見的,但是房子中切不可缺西北角或者西南角,前者不利男主人,后者不利女主人。

四、門窗比例不合適

房子中門窗比例要相對合適,門要大小合適,而窗子要不多不少合適為佳。一般假如是買的房子,可以不要考慮這個問題,可以通過裝修去改變;而假如是租的房子的話則要考慮這問題,由于不好自己裝修。

五、房子的外面有高架橋、煙囪或變壓器

房屋的外部環境也是很重要的,假如房子的外面有高架橋或者煙囪或者有變壓器,這類房子都是不利風水的,建議不要選。假如衛生間在房屋的中間,這也是不利風水的戶型,選擇房子要避免這兩條。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