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夫妻宮看你能找到好伴侶嗎

    7.9萬閱    字型: 

男娶賢妻,女嫁貴夫,這是人們的一個美好的心愿,但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實現。想知道自己是否有這樣的好命嗎,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看自己紫微命盤的夫妻宮中,有哪顆主星入駐,如果下面所講的情況,那你就可以如愿以償了。

紫微夫妻宮里有紫薇,落在午

紫薇是顆帝王星,假如你的夫妻宮里有紫薇入駐,那你的另一半可以說是人中龍鳳,男的會娶到氣質好又能干的太太,女生也會嫁給氣質尊貴,工作能力強的社會中堅份子,并且會因夫而貴。當紫薇落到夫妻宮時,也表示伴侶姿態會比自己高,主導性也比較強,而偏偏夫妻宮有紫薇的人,自己的脾氣通常也好不到哪里去,所以兩人時常會有所沖突。如是男生的話,要留意家里的婆媳問題會比較大,最好能夠另組小家庭,不要住在一起,否則家里可能會時常上演兩個女人的戰爭。其實只要往好一點的方面想,學著多欣賞對方的能力與風貌,能擁有這樣的另一半,是非常值得驕傲的。只是要男人接受氣勢比自己高,成就也不輸給自己的老婆,是不太容易的,所以心態上必須要調整。

紫微夫妻宮中有天府,落在巳或亥

假如你紫微命盤夫妻宮中有天府星入駐,那命宮一定是武曲加貪狼,這種組合簡直就是一對搶錢夫妻。因為武貪坐命的人本身就很愛賺錢,夫妻宮里的天府也代表配偶掌“庫”,所以伴侶也是一個抓錢高手,并且很懂得理財。擁有這樣組合的人,也許在其他方面沒有辦法溝通,但夫妻兩人對于錢財的觀念卻很一致,何況夫妻宮有天府的人,除了賺錢拼命外,對于生活品質也會相當重視,認為賺錢就是為了享受,而非只是為了累積存款里的數位,也很懂得適時的犒賞自己,并適度地營造夫妻之間的情趣。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天府落在夫妻宮的人,伴侶會非常嘮叨,除了對錢財嘮叨外,也會對家里的大小事情嘮叨,因而相處久了,難免會由于這種事情有些口角沖突。

紫微夫妻宮中有天相,落在酉

夫妻宮中有天相入駐的人,其伴侶即使不是長得很帥或很漂亮,但氣質一定都很好,夫妻一同出席各種場合時,也很懂得將自己打扮的很得體,通常都會讓配偶覺得很有面子。假如是女生的話,那老公一定是個性體貼的謙謙君子,平時也會幫忙打理家事;而假如是男生的話,則會娶到擁有大家閨秀氣質的老婆。夫妻宮坐的是天相落在酉位,命宮一定是紫薇加七殺,紫殺人的個性是比較直接的,而天相這顆星象征著熱心公益的特質,擁有這樣的另一半正好可以彌補紫薇七殺人的不足。此外,其伴侶的公關能力超好,也可以讓配偶在職場上或街坊鄰居間,擁有不錯的名聲。還有,夫妻宮代表兩人相處的狀況,而天相又是斗數里少數優點多于缺點的一種星,所以也代表戀愛時期與婚后的相處狀況平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