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中有孤辰和寡宿注定孤老終身嗎

    9.7萬閱    字型: 

很多人一看到自己的八字中有孤辰或寡宿,便會擔心自己是不是一生孤獨,老來無依無靠。八字中神煞是命運流程所出現之現像的解釋,每一個神煞都有它特定的吉兇詮注。并不一定是按照字面意思去理解,而是要根據整個神煞的含義,還有其他神煞的配合區理解。

命中帶有孤辰寡宿神煞,并不一定就是注定孤老終身,這兩個神煞還有其他的含義,孤辰也代表性格孤僻緘默沉靜不語、清心寡欲、依戀安逸、沒有上進心。而寡宿也代表異性緣淺薄,婚緣淺薄延后,夫緣淺薄,單身主義。

孤辰

子年寅、丑年寅、寅年巳、卯年巳、辰年巳、巳年申、午年申、未年申、申年亥、酉年亥、戌年亥、亥年寅。

孤辰入命:生性多孤獨,孤枕獨眠。古人常說“男怕孤、女怕寡”,八字里孤辰、寡宿同現,常見事與愿違。男命為人孤獨;女命為人獨立。

寡宿

子年戌、丑年戌、寅年丑、卯年丑、辰年丑、巳年辰、午年辰、未年辰、申年未、酉年未、戌年未、亥年戌。

寡宿入命:孤枕獨眠,生性多孤獨。孤辰、寡宿同現,凡事多見無所謂,乃四大皆空。男命為人孤僻;女命為人孤獨,老年孤單寂寥。

男命怕孤辰落在財星之地或日主的死絕之方;女命怕寡宿落在夫星之地或日主的死絕之方。這現像造成緣份難偕久之憾,難免一生刑克,內心多凄苦,尤其是孤寡入命又見空亡的八字,注定一生無人能靠、少人能依。八字中最忌孤辰、寡宿同時入命。

假如命帶孤辰或寡宿,八字中又有華蓋出現,則是一個聰明絕頂的孤獨之人,往往具有特殊才華,很多藝術家、哲學家、武術家或是修道者、和尚尼姑、牧師神父,都是這種命格。

命帶孤辰、寡宿的人,比較不具交際能力與手腕,兄弟朋友情誼也顯得有始無終,這就是孤寡入命終須寂的道理。所以八字中有孤、寡的人,其實無須汲汲追求社交或過份接近喧囂人潮,養性獨處反而顯得安然自得。古代武術界得以流芳者,大都八字中有孤寡、華蓋空亡等神煞入命,惟能處靜耐寂之人才得以花長時間研究探討精深命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