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八字看你命中注定有哪些災禍

    1.1萬閱    字型: 

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來看,不管是婚姻、事業、財運還是健康,人一生中的吉兇禍福都是由命運來決定的,都逃不開命運的支配。有些人身體強壯一生少病,有些人卻是天生體弱多病;同樣有些人的命運比較順利;而有些人卻是一生波折多難。本文將從八字命格的角度為大家分析一下,哪些人的命格是容易有災禍出現的。

一、婚姻

男命八字中假如沒有妻星,婚姻大多不順,假如同時出生在陰差陽錯日,則更為明顯。

女命八字中假如是純陰格式,即八字中天干地支全部為陰性的,這樣的人也是大多婚姻不順。假如女命八字中傷官過旺達4個的,注定婚姻會是反復且感情運總是帶來負面效果。

假如出生在庚子日,辛亥日,甲午日,乙巳日這幾日的人,無論男女都容易在婚姻上碰到問題,婚姻挫折難免。

二、健康

八字命格中元氣比較弱的人,大多數在健康上都有問題,假如是命中帶羊刃的,碰到沖神煞的運程,容易出現血光之災。命格中七殺很強很旺,且元氣不強的人也是容易有多病的現象。

三、財運

八字命格中的財星不可太多,也不能沒有。過多者不容易守得住財;而沒有者,則是賺錢比較費力的那種。

四、事業

八字命格中正官與偏官同時在天干上,后天行運又不好,那很難有仕途運,假如后天行運好的不在此列。假如傷官星與正官星同時在天干上,也是比較難走仕途運,職場運勢不旺,頗有李廣難封的現象。

五、運程

拋開需要推算的判定,一般人容易在歲運并臨的時侯出現比較大的運勢低迷現象。所謂“歲運并臨”說的是大運與流年是同一天干地支,如2011年是辛卯年,而同時此人正好在辛卯的大運上,那此人在2011年稍加不慎就容易出現大的挫折,個別本身運勢好的例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