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生日靈數看老公“皮性”

    1.4萬閱    字型: 

滾滾紅塵,世間萬物,彼此間緣分早已注定。能最終伴你走上紅毯,成為枕邊人的夫君,更是千年修來的。請你好好珍惜他,鐘愛他,更要知他,懂他!想了解你老公到底啥“皮性”嗎?請看下文!

生日靈數計算方法

生日日期是個位數,直接對照下文相應的數位參閱;十位數的就加至個位數再進行參閱。如18號生,1+8=9,見“9”號老公即可!

1號老公

他領導欲重,脾氣牛,性格頑固堅韌,好斗不服輸。事業心強,有拼命三郎的勁頭,極度渴望成為眾人之首,老大級人物。常因理想過高,志意不順達而焦躁難安。對待愛情如同短跑健將,沖力爆發力足,耐力欠缺。喜歡溫柔婉約,善體人意的可人兒,手巧話少愈甚得他歡心,絕不會被KO掉!

2號老公

他性格敏感,內斂,具有藝術家獨特氣質和品位,在團體中擅與人交流,合作,協調力佳,常為與大家保持一致步伐而壓抑內心真實想法。對心愛的人總羞于表白,暗戀暗示無果后多半會暗然神傷地離開。十分中意明眸皓齒,秀外慧中的女人。

3號老公

他性格開朗樂觀,自由不羈,積極向上,精于應變,頭腦一流,交際手腕一流,很容易攀爬到本行業的最高峰。仗著資優,開放的作風,引得環肥燕瘦爭相投懷,堪媲美楚大俠的轉世。能讓他定下浪子心的必定是天使嬌容魔鬼身段,且安于她的地盤他做主,他的地盤她休要專屬的女人!

4號老公

他性情反覆無常,好爭辯,易沖動。精力旺盛,事業上愛挑戰艱巨的任務,愛情上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傾向,越難追求的女人越是死了都要愛,如是這樣被他追得手的,那你的好日子長著呢!

5號老公

他聰明靈敏,思維縝密,辦事認真細心,有效率,是名符其實的實力派。他一般不輕易對女人動情,可一旦看對眼目標鎖定,就能承受一切風雨,經得起一切誘惑考驗,只為她撥開云霧見彩霞!

6號老公

他霸道,物質主義,有活力有激情,向往輝煌的人生。能尊重他寵溺他,心甘情愿為其無私奉獻的癡情女子最是感動他,頗受鶯鶯燕燕青睞的他,也許一咬牙一跺腳,發誓只與你這正宮娘娘攜手,直到天荒地老!

7號老公

他志氣高遠,直率坦誠,是夢與理想的衛道夫,熱愛旅行,忠于職責。傾慕精明干練的才女,假如你的世界觀,人生觀,愛情觀,家庭觀等都同他不謀而合,相信我,他絕絕對對會愛你義無反顧!

8號老公

他保守自律,外冷內熱,做事專研,持之以恒。性格的使然,談起戀愛也是穩扎穩打,了解后交往,自是水到渠成。凡事都將就他,以他為軸心的女人就是他認定不二的賢妻首選!

9號老公

他敦厚踏實,講義氣,重信諾。天性愛美,貪戀美好的事物。所愛的人定是美得讓他嘖嘖贊嘆,目不轉睛的特別美眉,如是維納斯小姐國度的,就請趕緊放馬過來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