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生將發生幾次逆轉

    7.4萬閱    當前頁: 1/23    字型: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成不變的,潮起潮落,波峰波谷,迴圈往復。而不管成功或失敗都與命運牢牢相系,有時或許是一句話,或許是一本書,或許是一次意外的相遇,都會使你的命運發生逆轉。想知道在你的一生中,會邂逅幾次命運的的逆轉嗎?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看看你會得到一些什么啟示。

題目:下面的這幾扇門通往一個神秘的咖啡廳,直覺下你會選擇哪扇門?

1號門

2號門

3號門

4號門

1.推開門,你看到咖啡廳的老板是一個:

A. 英俊但有點冷漠的名流

B. 妖艷熱情的小寡婦

3. 老板讓你選擇一個位置坐下,你會選:

A. 燈光昏暗的角落

B. 靠近窗戶的旁邊

4. 選好位置的你想要點一份選單上推薦的特色咖啡,這咖啡的名字是:

A. 前世今生

B. 斗轉星移

5.墻上掛著一個鐘,你仔細一看,發現:

A. 指針上逆時針走的

B. 鐘上的數位排列錯亂

6. 你正在喝著咖啡,一個奇怪的人忽然走過來和你打招呼,他(她)是:

A. 一個流浪的吉普賽人

B. 一個頹廢的小說作家

7.經過一番打探,你發現這家店有很大的不同,這是:

A.不僅為人類服務,還為靈異人士提供服務

B.能通過咖啡杯看到自己的未來

8.由于坐的位置離吧臺很近,你發現老板總做一個奇怪的小動作;

A. 微斜著嘴角,似笑非笑

B. 看似在做某事其實盯著某位客人

9.你不小心聽到隔壁桌的人說的話,他們正在進行一項密秘交易,其中一個人為了實現自己的愿望,把自己的某樣東西賣給一個長相恐怖的人,他(她)賣的東西是:

A.自己的靈魂

B.自己的愛情

10.這時一個老婦人向你兜售寵物,這是一只:

A.能招財的三眼貓

B.能通靈的紫色蟾蜍

11.漸漸的發現店里的客人有些異樣,他們:

A. 昏昏沉沉,像是被催眠了

B.竊竊私語,眼睛不時看著你

12.你聞到廚房里傳來的味道,這是一種:

A.布滿魅惑的肉香

B.異域風情的奇香

13.過了一小時,約好的朋友還沒有來,卻打來一個電話,內容是:

A.莫名奇妙的噪雜聲

B.沒有任何聲音

14.店里的投幣游戲箱里有一些服務,你會選那一項:

A.預知自己或親人的壽命

B.尋找自己真愛的方向

15.你聽到另一桌的人說:今晚這里的生死門會開啟。你會:

A.呼朋喚友一起來玩

B.馬上回家拿照相機或DV

16.離開光怪陸離的咖啡店,第二天帶朋友一起來時你發現:

A.這里根本沒有咖啡店

B.老板和裝修與昨天的截然不同

17.老板為每位顧客贈予了杯紅色的特飲,面對這種鮮血般嬌艷的飲料,你會:

A.好奇的聞一聞

B.觀查四周的客人怎么做

18.走時,你帶走了店里的一件小物品,這是:

A.一個咖啡勺

B.一塊方巾

轉運次數:小于等于6

轉運時期:少年和老年時期

現在的你是一個喜歡趁波逐浪的人,總是想要努力的展示不同的人生。然而命運之輪為你開出的時間表卻不充許你有所偏差,因此你的個性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逐漸變得安于現實。你的一生中可能會發生幾次比較大的逆轉,從此之后,你的人生之路將會變得有條不紊地進行著。

轉運次數:大于6小于15

轉運時期:中青年時期

像大多數人那樣,你希望自己的生活永遠美滿幸福。也像大多數人那樣,世事總是有不如人愿之時。可是,有時候一些看似讓人沮喪的變化對于你的整個人生來說,卻未必是一件壞事。你只要記住,盡自己最大的力量來做事,凡事無愧于心便是,不必過于執著于自己的追求。

轉運次數:大于15小于30

轉運時期:少年期至中年期

你有過看似坎坷的人生道路,將來面對的變數也不小。然而千萬不要灰心,上帝對所有的人都是公平的,給你相當的磨練之后就會以幸福作為最好的回報。度過有點泥濘的少年時期之后,你的人生會有一些起伏,請記住一句話: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

轉運次數:大于30

轉運時期:一生

你的一生是布滿變數的,一些波動的人、事物都會對你造成大小不同的影響。不管下一次將會是什么,富有挑戰精神的你都會以微笑的臉和積極的心態來面對人生。這樣的你是一個生活上的勇者,也是一個兼具領袖氣質和浪漫主義氣質的人物。

人生很多東西是可以改變的,也許由于一句話或是一件小事就有可能改變你的一生。所以在生活中,我們要發掘機會爭取機會,努力去創造屬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