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八字看你是否天生富貴命

    4.3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源自:中華易帆風順研究院

曾任過中華民國代總統的李宗仁,當他還是桂軍中一個小小的連長時,曾請一位算命先生為其預測未來的命運。算命先生仔細分析了他的八字以后說:“你將來要做大官,要當軍長、司令以上的官,鴻圖萬里,貴不可言。”之后果然被其言中。這聽起來十分神秘,其實算命先生也沒有什么超人的地方,他們之所以能得出這樣的結論,完全是依據于八字中有關的富貴吉壽的資訊。

中華易帆風順研究院的齊炳權老師將有關的八字預測富貴命的方法濃縮成如下一些簡便的規則,以供大家參考。

一、富命八字

你的八字是否具有發財致富的潛質,就看它是否符合以下十二條中的某一條:

1.八字中正財與偏財旺,且能生起正官,同時正官能保護財星;

2.八字中不喜正印與偏印,此時又有財星來克去印綬;

3.八字中需要印綬,同時命上有正官,又有財來生官;

4.八字中傷官與食神太多,此時有財星來流通;

5.八字中財星旺而且多,此時又有傷官與食神相生;

6.八字中固然沒有財星,但八字中的干支暗合成財局;

7.八字中固然財星沒有透露,但有食神與傷官透露;

8.八字中日主旺相,財星也旺;

9.八字中日主旺相,印綬也旺,食神與傷官衰弱,但財星得合而成局;

10.八字中日主旺相,但官星衰弱,印綬旺而多,再加上財星有氣;

11.八字中日主旺相,劫財也旺,印綬不出現于天干,沒有財星,但有食神與傷官;

12.八字中日主弱,財星多,沒有官星,也沒有印綬,但有比肩與劫財;

凡符合上面情形之一的八字,必定是富有千鐘的人。

例一、浙江溫州一富翁的八字

乾造:

食 財 日元 印

甲 丙 壬 辛

申 子 寅 亥

分析:壬水為日干,生于子月,壬祿在亥,子為羊刃,因此身旺有氣。月干丙火偏財,得年上食神甲木相生,日支寅木相生,則財星有源有力。對照上面十二條規則,它符合其中的第8條,故可以發財。

例二、上海市閔行區一著名農民企業家的八字

乾造:

食 傷 日元 劫財

壬 癸 庚 辛

辰 丑 午 巳

分析:此八字的日主為庚金,命上不見財,但這并不意味著一個人就沒有財運,只要符合上面十二條規則中的一條就有發財的機緣。此八字中的天干上透露出了食神和傷官,它們旺而有氣,同時日主得劫財幫扶,身也旺。印星雖有,但不露出天干,因而不克制天干上的食神與傷官。對照上面的十二條,它符合其中的第十一條,因此他能發財達數億之多。

二、貴命的八字

所謂的貴命,指的是能在社會上起到較大的影響,有較高的社會地位或擔任重要的領導職務,或在文化上、藝術上、科學上有突出貢獻并得到了社會的認可。你的八字是否具有這樣高貴的氣質,就看它是否符合以下十一條中的某一條:

1.八字中官星旺,日主也旺,同時有印綬來衛護官星,使之不受傷官之害;

2.八字中不喜比肩和劫財,這時在命上有官星克去比肩和劫財;

3.八字中喜歡比肩和劫財,而此時八字中官星去生印綬,不克命上的比肩與劫財;

4.八字中財星旺,同時命上的官星能得到財星的相生;

5.八字中官星旺相,同時命上的財星也有氣;

6.八字中固然無官,但地支暗合成官局;

7.八字中日主旺相,但官星衰弱,而命上的財星能生官星;

8.八字中官星旺相,但日主衰弱,此時命上有印綬出現,同時官星能生印綬;

9.八字中印綬旺相,但官星衰弱,此時恰好有財星來克制印綬;

10.八字中的印星衰弱而官星旺相,此時命上的天干沒有財星露出;

11 .八字中的劫財多而旺,此時有官星制去劫財。

12. 八字中以正官為主,同時又無偏官混雜。

13.八字中以偏官為主,同時又沒有正官混雜。

14.八字中偏官過于旺盛,此時有食神制住偏官。

以上所提到的“官星”,即可以指正官,同時也指偏官。凡符合上面情形之一的八字,都是貴命,一生受人尊重。

例一、曾任過晚清政府重要職位的徐東海的八字

乾造:

食 才 日元 才

乙 丙 癸 丙

卯 戌 酉 辰

分析:日主為癸水,月令戌土為正官,得月干丙火與時干丙火財星的相生,同時日主又得日支偏印的相生,故身旺而財官相生有情,符合上面的第四條和第五條,故為貴命。

例二、某著名科學家的八字

乾造:

才 官 日元 梟

甲 丙 辛 己

午 寅 酉 丑

分析:日主為辛金,以月干丙火為正官,得月令寅木和年上甲木正財相生,日主得日支酉金幫扶,時上偏印相生,故身旺。對照上面的十四條,它符合其中的第五條,因此,能以杰出的科學成果獲得眾人的尊重,而成為貴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