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手相掌紋中的負面能量

    4.4萬閱    當前頁: 1/3    字型: 

人的一生總是福禍相依的,沒有人是完全一帆風順的。人人都希望自己能心想事成,順心如意,但往往難遂人愿。而且在人生的旅途上,經常是逆境要遠多于順境。其中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有先天的命運使然,有后天的環境影響等等。此外,在手相學中,有幾條掌紋會產生負面的能量,從而就可能會影響到你的運勢,使你處于逆境之中。今天我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這方面的知識,以供參考。

障礙線

障礙線

在手相學中有一種掌紋,被稱為障礙線(如上圖),每一個人都會或多或少的生出幾條來,極少有人的手掌中是完全沒有這條紋路的。

通常情況下,大多數女人的手紋會比男人的手紋復雜,所以女人的掌紋中比男人更容易出現障礙線。障礙線生長在任何一條掌紋上面,定必破壞這條紋路的完整性,若障礙線把主線切斷了的話,這條主線的力量便會遭到破壞,因此而產生負面能量,而且在某一段時間會有很大的阻力和困擾。

假如一個人掌中生有這樣的掌紋,就會非常容易受到他人或環境的影響,這樣做事便會造成重重障礙,這與障礙線和上面所講的影響線都有很大的關系。

小人線

小人線

火星丘代表爭斗,假如在這個位置出現橫線的話,就表示會加強個人爭斗之心,令爭斗是非等增多、小人多,所以名為“小人線”。如線深,表示極容易與人爭斗。小人線生的向上彎曲,表示事事重感情,人際關系易出問題;小人線生的向下彎曲,表示容易為利益與人爭吵。

假如小人線是先天在手掌上出現,代表三十歲前小人及是非不絕,如小人線是后天在手掌中出現,則表示三十歲后多小人及是非不絕。而先天及后天掌紋同樣出現小人線,則表示一生總會被是非及小人所煩,所以在待人處事時要小心謹慎,以免因負能量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縱欲線

縱欲線又稱“放縱線”、“遠游線”,多數起自太陰丘,呈弧線穿過生命線到達金星丘,也有從太陰丘直接趨向于水星丘。人的手掌中如出現縱欲線表示其人精神抖擻,可享受情欲之樂,不過普通人也常因此趨向不良的嗜好。在性格等方面稱得上放縱自我的人,其掌中擁有縱欲線的可能性會很大。如果加以細分的話,縱欲線還可分為如下五種情況:

1、縱欲線長,跟隨在健康線旁,如同姊妹線一樣小人線

有這種縱欲線的人表示其人身體健康,精神抖擻,享有幸福的婚姻生活或愛情。假如這條縱欲線可以直達你的水星丘,那么表示你不但精力旺盛,同時有清楚靈活的頭腦,可以同時兼具多人職務,操作多種事業。

 

2、縱欲線成一弧形,由太陰丘趨向金星丘(但未觸及生命線)小人線

表示此人太過于放縱欲望,不能節制,以至于精力消耗過大,造成身體衰弱。

3、縱欲線自太陰丘,穿過手頸線小人線

表示此人將因桃色的幻夢或希望而危機本身,若是兼有一雙柔軟肥厚的手掌,則更易加重病情,或有可能染有吸毒或酗酒的不良習慣。

4、縱欲線呈現一直線,并且穿過生命線

表示此人染有煙酒類,或其他能暫時麻醉一個人神經方面的嗜好。

5、縱欲線的紋路極為深刻,同時頭腦線細微且淺而不顯,其上并布滿島紋,且向著太陰丘垂下

    

表示此人性情不夠堅定,易感染多種惡習,因而自敗身體,使健康日益衰退,導致其事業及生活上遭受嚴重影響。

假如手掌中生有縱欲線而生活仍然是循規蹈矩的人,必然是由于有較好的修養及智力所致,如其會有一只強大挺直的拇指,或有一條深刻清楚的智慧線。可是縱欲線始終是一個已成欲望的表征,因此必須找尋正當發泄之出處以達到心理平衡之最終目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