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血型透視你的職業

    1.4萬閱    字型: 

A型血

A型血的人內向而保守,多疑焦慮,富感情缺乏果斷性,容易灰心喪氣。其人辦事細心負責,工作踏實,但缺乏忍耐力,喜歡講道理,討厭矛盾的事情,喜歡穩定,討厭突發的變化和軌制程式上的混亂、在處理事務方面不夠圓滑!

適合的職業類型:作家、文員、會計、護士、接線生、翻譯、秘書、技術人員、出納、公務員、設計師、美容師、化妝師、藥劑師等。

B型血

B型血的人外向積極善交際,感覺靈敏輕諾言,好管閑事,粗心、主意多、判定能力強。其人愛好廣泛,但為人較懶散,不修邊幅信口開河,記性差容易沖動,討厭煩悶一成不變的工作,偶然行為會顯得冒失。

適合的職業類型:導游、外交人員、各行業的業務人員、營業員、接待員、公司或政府發言人、空姐、飯店服務員、房產商、房產或地皮經紀等!

O型血

O型血的人膽大、好勝、靈活、點子多,喜歡指揮別人,自信、意志堅強、積極進取、成功欲望較強烈。其人對于喜歡的事情會很熱忱,想法簡單直接,不喜歡也不善于處理復雜的人際關系,碰到壓力大時容易自暴自棄。

適合的職業類型:公關、銷售經理、助理、部分主管、公司經理、高層秘書、政治家、導演、歌手、演員、司機等。

AB型血

AB型血的人喜怒無常,工作效率高,理解速度快,頭腦冷靜統計能力強,有很強審美和創造力。這種血型的人容易造就天才,喜歡挑戰,但缺乏耐性、情緒多變、內心較脆弱,經常陷入矛盾的狀態。

適合的職業類型:商人、科學家、醫生、學者、IT業技術人員、心理學家、法官、檢查官、警察、各行業監視人員、律師、工程師、發明家、檢查官、偵察、編輯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