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你這輩子有沒有命住上黃金屋

    1.7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測驗題目:以下五種動物,你認為哪兩種在一起生活會幸福快樂并且直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爛?

A、兔

B、魚

C、熊

D、蛇

E、雞

測驗結果

(1)選A和B

有夢想更要有行動,杜絕夸夸其談,勤奮嚴謹地埋頭苦干,別說是黃金屋,就算是鉆石屋你也能住上。

(2)選A和C

愛好可以指引你走向成功,忽略了愛好即是忽略了人生,捉住愛好并用毅力把它堅持下來,黃金屋就會離你不遠。

(3)選A和D

抱怨太多連自己都會討厭,對善良的人堅持善良,對惡毒的人堅持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還有太多人生需要經歷,黃金屋離你稍有距離。

 (4)選A和E

生活太穩定、沒有變化也不一定是好事情,與其被動等待不如主動出擊,積極一點,黃金屋就會屬于你。

(5)選B和C

上天很公平,好事不可能全都讓你占盡,懂得舍棄一些才有可能得到更多。經常會感覺疲累,適當歇歇,然后再為你的“黃金屋”奮斗。

(6)選B和D

善鉆營,有聰明的頭腦,為人處事上很圓滑,但也容易讓你與真誠的情誼擦肩而過。其實就算是得到了“黃金屋”又怎樣,人終究是為人活著的。

(7)選B和E

像天使一樣的性格可以幫助你度過難關并且碰到真正屬于自己的幸福,黃金屋對你而言心靈勝于物質。

(8)選C和D

有空多看看書、讀讀報,關心一下社會熱門和新聞時事,這樣思維上的局限性才不至于太過束縛你的發展。

(9)選C和E

假如沒人鼓勵你,就自己鼓勵自己。畏懼和膽怯只會讓你錯過真正屬于自己的機會,只有勇敢面對一切,機遇才會青睞于你。

(10)選D和E

把握好分寸,把握好平衡,堅持“過猶不及”的處事原則,讓自己在和諧中不斷發展,這樣一切夢想就都會實現。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