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解說相面技巧

    8.9萬閱    字型: 

一、發型代表智慧

 

有此發型的人記憶力很強,智力發達,聰明伶俐,智慧超群。其人對于事物總能以辨證的眼光去看待、分析,領悟力與感受性很強,能解決一些較棘手的問題。

有此發型的人善于處理實際事物,智慧一般,不會突出自己。不過其很懂得勤能補拙這個道理,往往會將一些不能解釋的問題進行長久的思考,直到解答為止。

    

有此發型的人感覺敏銳,思慮縝密,冷靜沉著兼作風穩健。其人觀察力和獨創力很強,富有創意及獨特構思,會以不同的角度去考慮問題,思考力驚人,感受很有深度。

有此發型的人考慮事情總是會冷靜分析,捉住重點來研究,并且有耐心,甘愿吃苦,進行自我的智慧、精神練習,從而達到一定的高度。是對事物問題契而不舍的典型。

有此發型的人頭腦蠻靈活的,會有些小小的奸滑,而且主意非常多,但有時要留意,不要用一些歪理來左右你的言行,多多把你的智慧用在思考上吧,這個比較重要。

有此發型的人智慧非常卓越,推理能力尤其強,能夠留意和考慮到別人不加留心的問題。其人思想新奇,有超前的審時度勢的能力,對于一些事情,會用層層推理判定,使問題得到較為妥善的解決,并且答案深具圓滿性。

有此發型的人思考問題時會圍繞一個點進行繞圈,而不能將眼光放開去思考更長遠的事情,不過其人很懂得凡事都有辨證的原理,所以對待事物的解決辦法,還是頗為可取的。

二、眉距代表襟懷胸襟

 

有這類眉距的人較聰明,任何事情都能把握,游刃有余,說話直爽,襟懷胸襟坦蕩,具有包容心,對于一些事情,能夠采取寬宏的態度,富有同情心。經常會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俠義心腸濃厚,是一個強者。

有這類眉距的人凡事都容易操之過急,往往會招來措手不及的失敗。由于其人肚量不夠寬大,會經常把一些小事放在心上,造成精神上的憂患,情緒容易緊張。所以,要學會放松,放松心胸,才能讓心情愉快,保持平常心是關鍵。

眉頭交接的人一般思慮太多,容易為很多事情而煩憂,而這些事又都是可以輕易解決的,所以沒必要通通都放在心上。不要由于一些事情而頓生急躁之心,以免招惹是非,還是多呼吸新鮮空氣,大開心胸,布滿愉悅之心對待生活吧。

三、眉毛代表性格

有此眉的人性格比較豪邁,富有男子氣概,凡事都很積極主動,可是經常容易自尋煩惱。其人做事有魄力,對事物的看法有遠見,能夠高瞻遠矚。若以女性態度來說,屬于女英雄、女權主義者,個性固執,而且好勝心很強。

有此眉的人個性非常女性化,凡事都比較消極、率性,且畏首畏尾,而且很容易沉溺于一些問題之中,難以自拔,所以要小心提防,以免遭受誘惑而辨明不清啊。不過另一方面,屬于很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人。

有此眉的人總是神采奕奕,精神抖擻,一副很開朗的樣子,具有堅強的決心和斗志,加上努力必能獲得成功。濃眉的你,個性果斷、勇敢,百折不撓,但有時也會由于意氣用事,而顯得有些激進,要留意哦!

有此眉的人意志比較不堅定,做事容易優柔寡斷,個性不積極。其人在處理與人交往的事情上會有所欠缺,而且比較容易人云亦云,自己的主觀性不強。而且性格有時候還很古怪,讓人琢磨不透,但為人還是蠻正直的。

四、耳朵代表聲譽

 

有此耳型的人胸襟心胸非凡,有名望,可以一統眾人,萬呼響應。其人很容易獲得名聲,功名、富貴如影隨形,屬于領袖型的風云人物。

有此耳型的人通常忙忙碌碌,謹小慎微,名聲一般,屬于自我慢慢奮斗型,一生較難得到大的名聲。縱然有通過自身努力獲得,也是鏡花水月,不能為你帶來較大的利益。富貴功名如浮云,飄來散去終是虛。

有此耳型的人的名聲是建立在財富上面的,你會曉得怎樣去經營你的聲譽,為你贏得更好的人緣,所以四周總是能有很多人愿意匡助你,繼而獲得大家一片的贊譽之聲。

有此耳型的人對人生很有感悟,比較喜歡獨來獨往,愛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可還是會有很多人愿意和你接近,你還很喜歡一些琴棋字畫,這些愛好為你帶來了很多聲譽,從而可以名播四海。

有此耳型的人總是很快樂,常把笑臉掛在臉上,因此四周的朋友都很喜歡你,人緣不錯,人緣一好,那么就會有很多人愿意幫助你,在這樣的基礎上,你就會容易成功,名譽就相繼而至了。

五、鼻子代表財運

 

有此鼻型的人比較有開拓精神,勇往直前,恰是由于這種精神,其人在賺取金錢上很執著,深諳謀求錢財的方法,很有一定的張力。又由于具備冒險的膽量,所以,其在金錢方面就會是日積月累,越來越多,經常會經營很多錢財。

有此鼻型的人具備體態優美、性格溫順、謙讓等眾多特點。這些特點運用到賺取錢財方面,屬于很藝術的賺錢。由于其人對文化、藝術有特殊的天賦,所以通常依靠這些方面的知識,而給自已帶來較佳的財運。

有此鼻型的人很實際,對事物的認知很現實,非常具有理財能力。其人很會拓展自己的經濟,使之更廣闊的發展,較適合成為一個商人,金錢運極好。其從不會為陷入金錢危機而困擾,由于其天生就是一個賺錢高手。

有此鼻型的人對于金錢觀念比較淡薄,屬于那種能有就有,沒有也不強求的人。不過,其人的觀念很新奇,賺取錢財的方法蠻多樣的,財運方面時機變換,也能較順遂。

有此鼻型的人在金錢方面,雖然不會賺取非常多,但好人緣經常會為其帶來不少收益,使其賺錢的途徑增加了很多,通過自身的人際關系來帶動財運的發展,是其人的強項。

六、嘴唇代表婚姻

有此嘴型的人非常重視感情,對于愛情和婚姻,都充滿了無窮的期待和幻想。其人喜歡浪漫的愛情,逐漸走入平穩的婚姻生活。愛情要大張旗鼓,希望的婚姻是細水長流型。非常重情義,婚后大都會是顧家、愛護伴侶的好太太、好老公。

有此嘴型的人無論是男是女,對于愛情方面,都有隨機應變的本能,這是由于其人擔心會在感情里受到傷害,所以直覺得要保護自己。在愛情中很會說甜言蜜語,但也有吃苦刻苦的美德,這將會在自己的婚姻生活中體現出來。

有此嘴型的人在情愛方面比較被動又恬澹,一向覺得感情是個不可靠的東西,因此在這個方面很冷酷,不相信愛情的美好,更懷疑婚姻的可靠性。提醒你一味的拒絕愛情,怎能品嘗到它的甜蜜,又怎會領悟婚姻的甘醇呢?

有此嘴型的人個性很消極,對于愛情也是倦倦的,對愛情和婚姻很質疑,一般只相信自己。此外,其人對愛情還很不滿,經常凌駕于愛情之上,蔑視愛情,詆毀婚姻。提醒你經常會玩弄愛情,其實是由于你內心對它是即掙扎又害怕的緣故。

七、下巴代表事業

有此下巴的人工作能力較高,對事業有經營管理的特殊才能。性格也較具拼搏、開拓性,適合獨自創業,把握大局,一聲令下,萬呼響應,氣概萬千,王者風范立即顯現,成就非凡哦!

有此下巴的人做事比較慎重、順從及謙讓,但因畏首畏尾的關系,所以往往把握不住良機,不利于獨自創業,比較適合做協助、合作方面的工作。而且其人的人際關系比較優良,從事與人交往方面的工作會表現突出。

有此下巴的人氣量寬宏,待人和藹仁慈,因此事業較順暢,很容易就能有很好的發展,無須花費太多力氣,便能輕松到達成功,是天生的成功者哦!

有此下巴的人富有理智,感覺敏銳,頭腦靈活,創意非常多,但最好是與人合作,這樣事業才會有更好的發展。其人很容易在工作上“朝三暮四”,要留意學會安穩哦。

 八、發質代表健康

有此發質的人身體很健康,臉色紅潤,體質也不錯,蠻強壯的,精力很充沛。而且,其人熱衷于體育運動,所以小毛小病這種東西離你很遠。在飲食上也很注重營養,身體當然加倍的棒啦!身體健康,比什么都好哩。

有此發質的人體質比較虛弱,氣血不旺盛,較容易生病,要多留意呼吸道、感冒之類的病癥。應加強體育鍛煉,使自己的身體強健,身體好一切都好哇!

源自:吳寬之老師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