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你哪方面會轉運

    3.2萬閱    當前頁: 1/24    字型: 

2010虎年那一頁已經翻過去了,當進入嶄新的2011年時,你有什么憧憬和計劃呢,這個兔年的春天里你又會在哪方面轉運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測驗吧:

1、三年后的一天,你忽然在大街上看見那個你曾經深愛的人,你會怎么做?

A、擦肩而過

B、默默注視

2、你最受不了以下身體的哪種痛?

A、頭痛,非常難受的

B、肚子痛,蹲在地上起不來

3、假如答應你放肆一次,你最想干點什么呢?

A、拋開所有的事情玩上一個月

B、搶一次銀行

5、你對你現在的工作和上司很不滿,與其讓自己難受,為什么不給自己一個自由的空間呢?于是你辭了職,你給自己放了一個很長的假,想找一個休閑的地方度假,你覺得下面兩個地方應該去哪里呢?

A、馬爾代夫

B、法國

6、去年秋天直到現在北方的天氣一直非常的干旱,最近倒是下了兩場不大的雪,你以為這兩場雪能夠緩解旱情嗎?

A、能

B、不能

7、每一個人在傷心難過期都會流眼淚,你以為眼淚代表著什么?一個人在什么情況下會流淚呢?

A、悲傷時

B、思念時

8、今年過年你收到壓歲錢了嗎?或者你不得不給比自己輩分低的人壓歲錢?你覺得一個人拿壓歲錢到什么時候就可以結束了?

A、十八歲成年時

B、有了自己工作時

9、假如上帝給你一次機會,你希望是什么機會呢?

A、給你許多錢

B、給你一個好工作

10、你介意你未來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的頭發比較稀疏么?

A、介意,帶出去多丟臉啊

B、不介意,有假發就可以了

12、一天你在古玩早市上面淘寶貝,果真讓你找到了古代傳說中的武林秘籍,翻開書看了一下,里面有兩種功夫:凌波微步和乾坤大挪移,你想先學哪一招呢?

A、凌波微步

B、乾坤大挪移

13、第一次在戀人家里面吃團圓飯,你很緊張,一點也不自然。當別人都開動時,你才會拿起筷子吃飯,那么你會先從哪里開始吃呢?

A、先吃幾口白飯

B、先從自己喜歡吃的菜開始

14、目前你對自己工作的行業和上班公司滿意嗎?

A、很滿意

B、一般般

16、今年是兔年,一提到可愛的小兔子,你第一個想到的的兔子的特征是?

A、長耳朵

B、三瓣嘴

17、你愿意為了自己長遠的理想放棄部分眼前現實的利益嗎?

A、愿意

B、不愿意

18、新年伊始,在結束完春節假期之后你又投入到緊張的工作中,現在的你從假期中走出來了嗎?進入狀態了嗎?

A、進入狀態了

B、還沒有

19、一天你和同伴一起去商場挑衣服,當你拿好一件讓導購給你找165碼時,導購卻偏偏從庫里面給你拿出一件155的衣服試。你會有啥反應?

A、當時就怒了,看不起我是怎么著

B、興奮,說明自己瘦了,減肥成功

20、假如你有一個妹妹,有著不幸婚姻經歷的你希望你的妹妹將來嫁給什么樣的男人呢?

A、一心一意的愛妹妹,可能什么都沒有

B、有車有房,然而由于生意很忙,可能不會很在意妹妹

A、事業

在兔年的春天里你的事業將會迎來另一個春天,事業格將會爆發出巨大的能量,這股能量將不斷的促使你前進,幫你排除前進路上的一切阻礙。在兔年春天里面你的事業前途將會有一個新層次的飛躍,可能你會面臨是否跳槽的抉擇。所以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不要錯過。

B、愛情

兔年春天里的桃花正應著你的愛情運,在新的一年里有愛人的你會發現你們之間的關系會進行的尤其順利,雙方很融洽,年前的矛盾會有所緩和,甚至在春天明媚陽光的照耀下會消失的無影無蹤。單身的你在這個春天也會桃花朵朵開,碰到心儀異性的機會比較大,做好心理預備迎接這一新的變化吧。

C、友情

固然說春節假期剛剛過去,整個人又都投入到了忙碌的工作和學習中去,然而在緊張的生活之余,也要多抽出些時間出去走走,多和朋友們交流開闊自己的眼界。由于兔年春天你會有不錯的交友運,而新的朋友們大多來自于你喜歡的業余愛好當中。俗話說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在閃耀友情運的光環下,今年的一個知己非你莫得哦。

D、金錢

虎年年末相對于你一年的成績來說,公司發給你的年終獎你還滿意嗎?和四周的同事和朋友們比較起來,你的年終獎算多的還是算少的呢?假如你以為去年的年終獎給的不公平,太少的話而你又對你的老板敢怒不敢言也沒關系,由于兔年春天你的金錢運會比較旺盛,意外財運會很有可能將你的損失彌補回來。兔年春天你暫時不用為自己財政的緊缺發愁哦。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