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可能因情生禍的生肖

    5799閱    字型: 

今年是辛卯兔年,而進入農曆二月以后,月令也是辛卯,因此這一個月屬于太歲年太歲月。‘太歲’ 又稱太歲星君,行的是自己的五行之氣,威力很大,假如又是雙重歲君重疊,威力更是無窮。太歲可敬不可沖,太歲當令可以是喜事也可能是壞事。只不過這個農曆二月當令期間,喜可能是大喜,壞也可能是特壞,當然也包括下面楊清華老師重點講解的因情惹禍的生肖。

1 生肖雞

生肖屬雞的朋友今年沖卯兔太歲,卯兔威力巨大,所以生肖雞們要乖巧一點,不可以心高氣傲,沖動行事。你可能會覺得有點委屈,也可能非常憋屈,但一定要記住這個農曆二月對待感情問題時,千萬要力求穩定,等這段時間過去以后再行動是最好的選擇。可能會由于你的理智和包容,會給你的人生帶來平安和幸福,假如你率性發展,后果將很嚴重,特別是69年和81年出生的生肖雞更要重點注意。

2、生肖鼠

生肖屬鼠的朋友在這個春天感情上最容易出現渺茫,左右為難的局面,在這段時間里,你要盡可能的穩定自己的情緒,不要受家庭和外界因素的影響。對待意外的桃花運也要盡可能地回避,千萬不要桃花泛濫,色情娛樂場所盡可能地不要去。由于你在這個時間段是容易因情惹禍的時間段,故意讓你的異性朋友為你爭風吃醋,可能對你會引起意外的傷害,要盡可能地回避,特別是72年和84年出生的生肖鼠要重點留意。

3、生肖馬

生肖屬馬的朋友目前是桃花星比較旺的時間,記住桃花運不是越多越好,過多的桃花運,也會讓你亂了方寸,飲酒要有節制,感情上也近可能的控制自己的行為,由于你面臨兩顆桃花星的鄰近,容易出現酒色之災,對色情娛樂場所,盡可能地要避而遠之,不要由于自己的爛桃花運,影響心情和運氣。特別是78年和90年出生的生肖馬要重點留意。

4、生肖兔

這段時間生肖屬兔的朋友們將面臨雙重太歲,可能會有兩個極端的挑戰,事業和愛情會波動較大,好的時間會很好,碰上不好的時間會異常的波動不穩,尤其對待感情方面的事情,不要朝著極端,免得造成不必要的災難。由于這些影響,生肖兔的心情浮動很大,有可能做出一些極端的傻事來。因此生肖兔一定要注意力求穩定,不要貪求大的收益,記住能穩穩當當,也是一種收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