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幫你認清命中宿敵

    2.6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在人生的旅程當中,隨時都可能會遇到困難和阻力,這時如果能有一個貴人來幫一把,將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可不是所有人都有這樣的福氣,偏偏就有人頻遭衰人拖累或克星擋道而倍添辛勞!誰會是你命中的宿敵,躲也躲不掉,甩也甩不開?生命靈數來為你揭示。

生命靈數演算法

將農曆出生年月日數值相加至個位。如:1992年1月5日生人,生命靈數即為:1+9+9+2+1+5=27,2+7=9,參看生命靈數9號人即可。

一、1號生命靈數

命中宿敵:兔子眼閨蜜

沒錯!你把她當義結金蘭,貼心貼腹的好姐妹,可她未必領你的情哦!你們所謂的情誼之花的花期超短暫。在青澀的校園時代或是差不多等級的起跑線上還算合得來,直率又少心機的你倘若某些特質比她優秀或是有個很搶手的男友,那么就要小心這個平日的甜心MM跟你玩“宮心計”唷!也許在你淬不及防之際便奪去了你的山河,霸占了你的男人呢!

防護策略:只吃私房菜,不聊私房話!掐死她的溫柔!

二、2號生命靈數

命中宿敵:品劣的合伙人

很有生意頭腦的你,天生就很會賺錢。不過能慧眼識商機可不等于有識人的目力眼光。與人合作,除了講求利潤利益,合伙人的信用和品行操守也要列為參考重點!不確定的抉擇放涼些再議,總比急趕著炒糊強!千萬別盲目地做了東郭先生事后追悔莫及!

防護策略:識對人先;再共事!

三、3號生命靈數

命中宿敵:異性的玩友

套用一句半大不流行語:“出來混早晚是要還的”!你若還不改改那放縱的玩性,只圖一時的快感而任憑虛度揮霍青春,迷失在借酒買醉,長歌當舞的物欲橫流中,如此,被小混混流氓糾纏,也不是什么新聞!他們可不是吃素食的,更不是什么善類,盡早避開會負面地影響到你人生的這群玩友吧!

防護策略:安守故常,玩樂有度;少去夜店即興歡度!

四、4號生命靈數

命中宿敵:獨裁的母親

4號生命靈數的母親通常分為兩類形象:一種是很慈眉善目的,她會把你當成自己的生命來庇護,這種過分的寵溺把你看成了低能兒,認為離開她的關照,你的地球就自轉不了!另一種則象封建家族老夫人原型,采取高壓政策女兒經嚴格調教你,鞭策你與她的喜好接軌!真的真的超壓抑人性,不利于身心健康的哩!是否得認命,全由你自己看著辦啦!

防護策略:親情的濃度,也要適當的距離作調節!

五、5號生命靈數

命中宿敵:掃帚星戀人

他著實是你前世冤家今生的討債小鬼兒哦!不是家道中落,性格怪異又身染頑疾,拖累你辛勞打拼做他的免費經濟人;就是不學好,頻繁背著你偷雞摸狗,弄柳拈花犯花田錯的健次郎(下賤次品白眼狼)!讓你沒法將他放在臺面上,也會漸漸失去自己的追求和理想!

防護策略:從知乎者也開始教導他已然太晚,離開他已不早嘍……

六、6號生命靈數

命中宿敵:刁蠻的婆婆

難搞的婆媳關系就比如要通過一條狹窄的路徑,只有胸襟寬廣的人才能順利走過去!你的婆婆不易相處討好也就罷了,關鍵是她會非常看不慣老公和你恩愛,也會嫌棄挑剔你外表的長短哦!要忍辱負重委曲責備地做好兒媳,還是與她劃下楚河漢界各自為政?要三思后行!

防護策略:有種情感,叫終生不見;有種遙遠,叫十萬八千里!

七、7號生命靈數

命中宿敵:苛求的自己

今生的最大敵人就是你自己啦!在生活中總愛拿著矛去刺風車,內心固執,獨立特行,也會苛求他人,小題大作地放大別人的過失……這種令人疲憊的個性倘若不及時修正,怎么會有幸運降臨呢!

防護策略:贈以他人快樂吧!做自己的解放軍!

八、8號生命靈數

命中宿敵:能干的同事

“喜歡沒什么不可以”!隨性的你常把個人的好惡情緒帶進職場,工作場合永遠不是什么太平之地;同事畢竟不能當朋友相待!搞不好你們閑聊的一些話茬,日后沒準會成為她用來同你競爭上位的最有力的痛處哦!

防護策略:放工看看杜拉拉;有空上上補習班!

九、9號生命靈數

命中宿敵:假想敵

有野心,渴望成功的你,不甘默默無聞地做凡人!因此,對于防礙到你光明前途的人,是“寧可錯殺一千也不錯放一個”的擊退打垮!有沒有想過,當疑心和不安來敲門,拒絕的往往是大福星唷!

防護策略:假使一切安好,干嘛要多操那份心!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