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不適合與哪些人結婚

    9063閱    字型: 

一、與自己生肖相沖的人

生肖相沖在易理上雖然并不是完全不好,然而沖有沖突之意,這種相沖容易引起夫妻之間的沖突增多,甚至導致分手。所以,在選擇結婚物件時,還是忌避一下好。相沖的生肖包括鼠與馬、牛與羊、虎與猴、兔與雞、龍與狗、蛇與豬。

二、與自己婚姻宮相沖、相刑、相害的人

每個人出生那天的地支,也就是八字中的第六個字代表其人的婚姻宮,也代表配偶。假如你所結婚物件的八字中本身就帶婚姻宮相沖的,也就是說其八字中的第四個字與第六個字相沖;或是第八個字與第六個字相沖,與其結婚多半要離婚,夫妻難以白頭。假如對方的婚姻宮與自己的婚姻宮互沖,也不宜與之結婚,否則早晚會發生婚姻突變。相沖的字包括子與午、丑與未、寅與申、卯與酉、辰與戌、巳與亥。

三、八字中有克配偶星的人

男命配偶星為正財,代表將來的老婆,假如其八字中劫財多而旺,尤其在八字中劫財與正財緊挨著、或日支婚姻宮坐劫財的人,一般婚姻難以長久,嚴重的還會傷妻,影響妻子健康和壽命。

女命配偶星為正官,代表將來的老公,假如其八字中傷官多而旺,尤其在八字中傷官與正官緊挨著、或日支婚姻宮坐傷官的人,一般婚姻難以長久,嚴重的還會傷夫,影響丈夫的健康和壽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