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頭解讀人的性格命運

    2.8萬閱    字型: 

人們都知道通過觀察一個人的面相可以了解其命運好壞,卻很少有人知道舌頭也可以用來觀察人的口才、品性、官運、財運等。如果人的舌頭又長又厚則品德高尚;又短又粗成事不足敗事有余;又長又薄欲望多、行動少;又短又尖貪得無厭等等。

除了舌型外,舌頭的顏色、力度,以及與嘴型的配合都很重要。舌頭有力勁拔則官運亨通;顏色發黑則心術不正,陰險兇惡;顏色發紅代表招財進寶;發白灰色則一生窮困潦倒;舌有斑點則謊話連篇;舌大口小的人辦事麻利;舌小口大的人,天生愚鈍。

舌頭大而方長的人是個正派人物,行事光明磊落,講求仁義。反之,假如舌頭長得長而狹窄,說明這種人只會不切實際地海闊天空,說得天花亂墜而沒有真才實學,所以這種人即使舌燦蓮花,也很難贏得他人的信賴。當大家碰到這類講話總是滔滔不絕的人時也要注意分辨,不要一開始就與其交往太過親密,以免受到對方牽連。

舌頭長的大而削薄的人聰穎巧智,口才犀利,很具有說服力,是難得的雄辯家,適合做談判、主持或外交等方面的職業。其缺點是喜歡挑撥離間,散播謠言,損壞別人的名聲,給人心理上造成巨大的傷害,男性會流于狡辯之徒,女性會流于長舌婦之列,遭人唾棄。假如舌頭長得大卻短,則是一種胸無大志的表現,到處游手好閑,不務正業,也屬于饑不擇食的類型。

俗話說,“嘴小吃糧倉”,說明這種人沒有什么本事,只能在家里委曲維持生計。舌頭長得大而嘴巴小的人更不好了,說明其天生木訥愚鈍,不善于言辭也就罷了,行動上卻也不會積極地表現,討人歡心,所以永遠只能是可憐兮兮的躲在角落里任人欺凌,這種人又何談人際關系呢!

假如一個人的舌頭小而嘴大,說明其說話往往不經大腦,出口傷人,俗話說“禍從口出”,顯然這種人會因口無遮攔而給自己帶來許多麻煩,并且也沒有人愿意與其交往。假如一個人舌頭上長有川字紋,說明其不貪婪,總是滿足常樂,能夠存住財富。

中醫上往往可以從一個人的舌頭來看其健康狀況,其實這是中醫鑒戒面相的理論,它們在實質上是相通的。舌頭紅潤如丹砂是一種身體健康的標志,說明其有很強的抵抗力,很少生病看醫生,時運方面也比較平順,收入穩定,生活富足。舌頭顏色暗黑的人說明其中有中毒的可能,健康欠佳,運勢也是坎坷難行,一輩子操勞無度卻是終無所獲。命運好象專門捉弄這種人,他們已經很倒霉了,然而在人生中還是很容易招惹官司和小人,真是“屋漏偏遭連夜雨”,說不盡人世凄涼,苦海無邊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