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夫益子的女人面相

    5.1萬閱    字型: 

一、眉心寬闊

有幫夫運的女子,額頭一般不太平滑,發腳低且有點亂,但眉心較闊,代表其人心胸廣闊,任何事均不會斤斤計較。

二、鼻相勻稱

鼻為夫星,主婚姻、權力及財運地位,若女子的鼻相生得好,就容易嫁得好,并能增強丈夫的運勢,使其事業順利、財運亨通。但鼻梁亦不能過低或太扁,而且準頭即鼻頭要圓潤有肉,代表正財鼻,可以靠個人努力,達致事業有所成就。

三、面形圓潤

面相圓潤,額頭偏方型且腮首突出,同時臉有豐腴肉質,臉型方中帶圓。有這種面相的女子心胸寬廣,廣結好友又樂于助人,心思細密,可幫丈夫渡過難關。就算老公事業處于低谷,也能鼓勵其重新找回信心,從而走出困境。

四、下巴飽滿

相書有言:“豐頷重頤,旺夫興家”,指的就是下巴飽滿且有雙下巴的女子,屬幫夫運面相中的福相。下巴長得圓潤飽滿的女子,容易相處,善解人意,有領導才能,受人擁戴,對丈夫的事業非常有利。此外,腮骨最好有點顯露,但非突出那種,要有肉包住才好。以這種女子為妻,丈夫會非常幸福,由于她們是標準的賢內助,相當體貼,開朗大方,溫順敦厚,是可以信賴相守的終身伴侶。

五、柳葉眉型

眉型彎曲幅度相當大,同時呈現弧型的眉毛,且從眼頭長長的到達眼尾后方,便屬“柳葉眉”。擁有這種眉型的女子,特別善良,心腸軟,有幫夫運。由于擁有此眉型的女子并不多,若男士遇上,就要積極把握,以免錯失良機。

六、眼神清澈

眼睛稍大,眼珠黑白分明的女子,多是天真、開朗,帶點孩子氣。她們進退有禮,沒有令人難以忍受的傲氣,由于命好,多以正面思考看待眾人。盡管人生有低潮與挫折,但這樣的女孩子在面對逆境時會有克服與轉移的思想,并不會大難臨頭各自飛,可與丈夫共患難。

七、兩顴要靚

女子面相中,顴骨高度要貼近眼尾,并且有肉包住,而非突出顴骨那種,便屬旺夫益子相。她們對家庭及丈夫事業皆有幫助,相夫教子頭頭是道。

八、耳珠厚大

耳珠大而圓厚,自然是“命好不怕運來磨”。有此耳相的女子,金錢運、朋友運及幫夫運均相當好,而且多半待人寬厚,尤其對丈夫、子女特別好。所謂“有福蔭又有人緣”,家人一定能接收到她的福氣,享受衣食無憂的生活。

九、人中清楚,聰明長壽

女子具有清楚深長的人中,子女必定多具優良的遺傳,心存孝道,聰明多福,成就一定高人一等。人中形美,也是長壽的象征,故這類人也有“壽堂”之喻,聰明加上長壽,夫榮子孝,必定旺夫益子。

十、聲音柔和,溫柔體貼

聲音優美甜潤、中氣暢旺的女子,即使相貌平凡,卻能嫁得條件相當不錯的男子。這類女子個性多半溫柔、體貼,持家有道,是典型的賢內助,讓丈夫專心出外闖天下。中氣十足,則表示她的身體強健,尤其是語出丹田者,表示心氣相通,婚姻會和諧幸福。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