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相看婚姻是否會走到頭

    2萬閱    字型: 

每對新人在結婚禮堂上,一定相互期許要永浴愛河,白頭偕老,此乃自古皆然。老一輩的人,看待婚姻關系多半較慎重,夫妻兩人縱使感情不睦,然道義仍在,往往為了子女,絕不輕言離婚。在共同經歷了一些人生的起伏波折,到老了,情義反而深厚。反觀現代男女,比較講究個人主義,以為“只要我喜歡,有什么不可以”,夫妻間相互的包容和忍耐不夠,人與人的道義也不受重視。往往,小倆口間出現了題目,就輕易走上分道揚鑣之途。一對夫妻會不會離婚,首先要觀察的就是婚姻線末真個外形。

婚姻線末端分作一個大叉(如圖A):主夫妻因長時期之分離而后離婚。若只是個小叉,則不能判為離婚,只是表示夫妻有一段時期會聚少離多而已。

婚姻線末端分叉且下垂(如圖B):分叉又下垂,兩個缺點加起來就嚴重多了,這是常見的一種離婚特征。若分叉、下垂又穿過感情線,則是以訴訟方式而離婚。

婚姻線中斷(如圖C):表示婚姻生活中途破裂,繼而離異。若是呈接續的中斷狀,則是離婚后,雙方還有機會可以復合。

婚姻線末端有一島紋(如圖D):主婚后愛情生變,因而分居或離婚。島紋愈明顯,影響愈大。

手相看婚姻,并不單單只看婚姻線,感情線、命運線和金星丘上的影響也要一并觀察。假如只是婚姻線有離異的特征,而其他線紋并沒有出現明顯的缺點,則情況是不會那么糟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