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婚姻的不平路

    1.5萬閱    字型: 

按此在新視窗瀏覽圖片

有非常多男女在婚前戀愛過程里,遭遇了一些阻礙,有的是因年齡、學歷的差異而造成;有的是因家庭的反對使然。某些人因而分手了,某些人則堅持走下去,終于得嘗愛情的甜蜜果實。短暫的戀愛事件,在手相上不一定會顯現出來,但若是經歷過波折、阻礙而結婚的人,手相上倒是會顯現出來。以婚姻線開頭的外形和流年來觀察,倒不失為一種簡明的方法。而經過流年位置的確認,更可以匡助大家對當前愛情事件的了解和判定。

婚姻線的出發點成叉狀(如圖A):表示愛情初期為別人中傷,或因雙方意見分歧,而中斷往來一段時期,當婚姻線的叉狀變成一條粗深的平直線后,雙方彼此諒解,得以再償前緣,到底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島紋出現在起端處(如圖B):表示婚前波折重重,當島紋過后,線紋轉成清楚明顯,則是雨過天晴,也能獲得幸福的婚姻。

婚姻線起端處有一小橫線切過(如圖C):表示婚前受到他人之阻礙與反對,但只要婚姻線本身夠粗深,這種外來的阻力,是阻擋不了熱戀中男女攜手沖出困境的。

以上三種婚姻紋起真個外形,代表著在感情路上,一開始會走得較坎坷、辛勞,但只要雙方心中有真愛,必能鼓足勇氣,排除萬難,走到紅地毯的另一端。另外,得來不易的婚姻,是否就意味著會白頭偕老呢?這倒不一定,婚后的生活是否美滿,是要以婚姻線末真個外形來觀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