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面相看婚姻要訣

    1.7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一、面相看婚姻

1、看婚姻哪里找,夫妻座上看好了。山根左右夫妻座,山根不斷夫妻和;山根平滿氣色好,夫妻快樂翁姑笑;山根斷裂印堂低,女克丈夫男克妻,男的要克三兩個,女的要穿兩家衣。山根最怕起橫紋,刑克妻子有隔角,山根低陷也相同,紋痕克破有死別。

2、男人山根左邊痣,定是邪心勾人婦;男人山根右邊痣,別家婦女來勾魂。女人山根左邊痣,孤身須防被奸淫;女人山根右邊痣,閨房之中藏奸夫。鼻頭一痣志雖高,難逃艷聞壞名聲。鼻梁豐起山根齊,此人必定是賢妻;鼻梁豐起山根通,此人必得如意郎。鼻如截筒直又豐,美滿夫妻旺家庭。鼻子無梁性欲旺,傷可克對方見閻王。

解釋:山根兩邊為夫妻宮,位于鼻子頂端,兩眼之間。男子右邊為妻宮,也為母座;女子左邊為夫宮也為父座。山根左右不可有痣,紋痕,克破。鼻上橫紋克夫妻,豎紋克子女;山根低陷有懸針紋克六親,父母,兄弟,子女,夫妻。

3、看罷山根看魚尾,魚尾本是夫妻宮。魚尾深陷且下彎,結婚較遲且不順。魚尾紋多克配偶,幾度婚事幾度然。魚尾幾紋幾次婚,紋通眼里不算數。上為情人或外遇,下面才為再婚數。

解釋:魚尾為夫妻宮,古稱妻妾宮。男以左邊為自己,右邊主妻,女性反看。左邊飽滿,對妻真情。若卻缺陷有紋痕,再婚或沾花若草。若右邊飽滿,其妻必賢。若紋痕或沖破,缺陷,則其妻為無德之婦。

4、魚尾奸門氣色惡,定知夫妻夜不合;最忌十字妻自殺,眼目發黃有私情。償若眼角紋穿過,配偶一定與人通。更有耳輪弦上痣,中年犯奸宜早防。上眼皮厚且腫脹,性欲沖天亂人倫。魚尾叉字紋出現,皆主男女再婚相。奸門黃紅紫氣色,夫妻恩愛情誼濃。奸門魚尾皆明潤,少男少女可成婚。魚尾臥蠶奸門晴,到老無妻王老五漢。懸針破印刑妻子,眼內發青丈夫死。眼下有紋沖雙顴,家庭不合心病連。夫妻庫有黑線連,必有不當關系現。人中橫紋也同斷,皆主夫妻不合看。魚尾有痣犯桃花,主有艷遇福不淺。

5、旺夫之相背厚肩圓,克夫之相顴高鼻小。準小梁低必破敗,肉白骨軟一生賤。山根昏暗延兩邊,必與異性有通奸。

6、男子左眼大是正司令(在家做主掌權),右眼大是副司令。女子右眼大是正司令,左眼大是副司令。

7、男子左嘴角下垂,難有好友和好妻;若是右嘴角下垂,難有好愛情。女子左嘴角下垂,內心多存懷恨心。若是右嘴角下垂,易交狠心男朋友。

8、男子顴骨高必定成英豪,女子顴骨高殺夫不用刀,女子顴骨露必嫁三丈夫。額心傾天祖上不見,女子克夫男的孤單。

9、眉頭有痣主富貴,男左女右類。女主克夫克六親,婚前必定失過身。魚尾開花(魚尾生出許多粉刺狀的紅點點)最不宜,恩愛夫妻常分居,男的要娶兩家女,女的要穿幾家衣。婦人眼下常無肉,不殺三夫殺兩夫。見人掩口笑不斷,愛隨異性夜私奔。婦人額上三橫紋,妨夫克子貧大人。

二、手相看婚姻

1、手相主看婚姻線,婚姻線宜深長,細小淺無沒感情。命運生命感情線,也看婚姻與戀情。一條婚線到白頭,二條等線二次婚,三條以上情人多,上彎下曲當分離。分叉離婚十字已。斷續離而又復婚。波浪夫妻常口舌,島形紋目或分居,繩狀婚姻多美滿,箭頭婚戀有曲折。小指根部至天紋,結婚流年50整,中分25男女差,從上往下早晚婚。

解釋:上彎婚美滿,下彎生死離別,十字忽然死去,有分叉主離婚,斷續離婚又復,第三者插足。雙線再婚或外戀, 中有圓圈反目或分居,繩狀美滿,波浪常口舌。 與財星連,女嫁富翁,男娶名門女,沖破財星破產。星紋園結婚早得財產,上下多點性欲過度或騙婚, 箭頭射婚姻曲折。

2、中指為自己,無名指為配偶,兩指正直無縫,夫妻和諧都能干;兩指靠攏,互相得好處感情好;一指彎曲向對方,要靠對方幫;兩指靠不攏,分居或遠方。

3、上為外下為家,仔細觀看自然明。天紋地紋命運線,向上分支婚戀成;向下分支難成功,具體情況看流年。女性命運線名叫幫夫線,事業有成又有錢,幫夫教子婚姻滿。

4、男子手軟如噴血,有錢有位不用說。女子手硬干如柴,一年四季能發財。男子手大挖金銀,女子手大挖鋪塵。男子手尖如似錐,聲名遠播四方飛。女子手尖如錐,心靈手巧愛文藝。

此是男女婚姻訣,手面結合準無疑。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