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何時轉運

    5.2萬閱    字型: 

源自:張鑫龍命理風水堂

在八字命理中有轉運一說,指的是十年一步的大運走完后,開始轉入下一步大運之時。命理學認為在大運交替時,往往會引起命運的變化,會使命主的生活狀態發生改變。假如上一步大運比較順利,這個時候也許會開始不順,假如上一步大運不順,這個時候進入這步大運也許會順利,假如上一步大運順利,下一步大運也許會更加順利,假如上一步大運不順,也許下一步大運會更加的不順。這樣每十年一轉的大運,在上下交替時,往往是命運的轉折時,轉運之時有的人福分來的較早,有的人則較晚;有的人會提前出現災難,如婚災、疾病、牢獄、破財、丟官、輟學、下崗等。那么,怎么才曉得自己何時轉運呢?對于沒有命理基礎的朋友,最直接簡單的辦法就是找命理大師幫你分析一下八字,有命理基礎的朋友則可以通過本文來了解自己如何轉運。

首先要排出自己的八字命盤(免費查詢),然后尋找維持命理平衡的字,也就是命理中的喜用神,假如行運幫扶喜用神,則會步入人生順境,假如行運不幫扶這個喜用神,命運則會走向不利。假如在行運過程中,這個喜用神被用得恰到好處,則會出現命運的轉機,人便開始走運,會步入一個如魚得水的大運。

看一個人什么時候轉好運(俗稱走運),需要看命理八字中有無喜用神,喜用神是否得到運用。假如喜用神被克制住,在哪一步大運中能解救這個喜用神,或能幫扶這個喜用神那就是走運之時,行運是喜用神之時也是走運之時。如命中正官星為喜用神被傷官星克制或正官星處于死、絕、病地,等行運到正印星的大運時,或正官星臨旺地大運之時,這就是人走運之時。正官星為喜用神的,往往會體現在官運亨通,職權事業一帆風順,女命也會體現在感情如意,婚姻家庭幸福,男命也會體現出和女兒關系融洽等方面。同上,假如用神為財,則求財順利,男命則夫妻恩愛;用神為印星則求學、文憑、權利、房產等順利;喜用神為比劫星的,疾病會痊愈、身體會康健。總而言之,轉入好的大運里自己的愿望大多都能得到滿足。有的人歷經坎坷到轉運時實現了自己的愿望,有的人一生追求,到死也沒有走運之時,實在是人生的悲哀。

行運能解決八字命理的矛盾時,也是走運之時。如命理八字為官殺星和食傷星兩旺無法取用神時,這樣就組合成了用神交戰的局勢。我們都曉得食傷星是克制官殺星的,所以八字命局或大運這時就急需財星來耗食傷生官殺,這時假如行運為財星,解決了八字里形成的矛盾,矛盾得到了解決,命主也就開始走運了。注意,這種轉運,往往會有余災,這種大運交替時,如交到壞運,大多還會有余福。

行運幫扶克制八字里的忌神或忌神行病、絕、死、運時,也是走運之時。如命理八字官殺星為忌神,當行運到印星運,命主一樣能走運。由于印星是化泄官殺星的,所以命主能轉入好運。那么忌神行病、死、絕是什么意思呢?如,甲木以庚辛金為官殺星,行運進入夏季則是,由于金死于夏季、絕于春季,無法發揮金的力量,所以,命主可以轉運。

以上方法主要是尋找維持命理平衡的關鍵字,有時也必須要檢視命理格式,如甲日干生于春夏月,八字里不見官殺和印星,時柱也是甲乙木或丙丁火,則在行運上也要行春夏運才能發跡。八字種類非常多,格式組合也非常多,是一個龐大而復雜的體系,這里筆者就不一一列舉了。古人云:風水輪流轉,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命運會隨著時間而發生變化的。假如你現在正處于人生的低谷期,也千萬別喪失追求和奮斗的信心,或許你現在就在大運交替之時呢!也許下一步大運你就會心想事成!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