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誰會將家財敗光

    8362閱    字型: 

在生活中就有這樣一些人,整天不務正業、游手好閑,不但自己不能掙錢養活自己還大把大把地花家里人的錢,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敗家子。這種人經常是不但將家里的錢花個精光,還在外面有一大堆的債務。最后弄得危機四伏,不是朋友翻臉就是夫妻反目,嚴重者會走上違法犯罪的道路。在八字命理中,有“命逢十惡大敗,倉庫金銀化為塵”的說法,就是說如果人出生于十惡大敗日,便可能有敗家的傾向。

在中國的古籍《淵海子平》中就的關于這方面的記載。古人將此規納為日祿空亡,俗稱十惡大敗。古人將每六十天劃定為一個甲子,也叫作六十花甲子,其中有十天就屬于十惡大敗日,凡是在這十天之中出生的人,就是犯十惡大敗。讓我們看看竟是哪十天:

甲辰乙巳與壬申,丙申丁亥及庚辰。

戊戍癸亥和辛巳,已丑都來十位神。

治國用兵忌此日,人命日柱猶為避。

命中不幸遇十惡,萬貫家業敗到底。

上面的歌決所說的旬日是:甲辰日、乙巳日、壬申日、丙申日、丁亥日、庚辰日、戊戍日、癸亥日、辛巳日和己丑日。主要是看出生那天的天干和地支的組合,不看年上、月上和時辰上的干支(免費查詢八字)。那么為什么要看出生日子的干支呢?這是由八字的算命規則來定的,八字算命學是以出生那天的天干也就是日干來代表自己,命書中稱為日元。這個日干與其它七個干支會發生相生、相克、相沖、相刑、相合等各種復雜的關系,其余干支都會代表一定意義。比如男命八字是以日支為妻宮,代表妻子的資訊,假如日支對你有利,那就說明妻子對你好,會助你,將來會娶個旺夫的妻子等。

十惡大敗之所以兇,主要是出生的日子在那一旬中沒有祿神。祿也就是大家常說的奉祿,這是人生活的基本保障,人無奉祿怎么能生存呢?在八字算命中,十惡大敗主人一生貧困低賤,一事無成。誰家遇上這樣的人,都是夠倒霉的。只有能鎮住兇神的天神貴人相輔,或與天月二德并者,方能解救。這些人表現的只是出手大方一些,愛花錢。

假如命中沒有解救之神,那只有請大師來進行調解了,大師會從命理的全局做全面的化解,當然這是比較專業的化解方法。普通的化解方法是首先要個人帶一個開光的玉貔貅,由于貔貅有嘴無屁眼,只吃不拉,這樣可以幫你存住錢,同時在家中的財位上擺放一只開光的銅貔貅就可以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