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如何通過睡覺旺財運

    1.7萬閱    字型: 

錢財對于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相信大多數人都希望自己能財源廣進,因此會選擇一些旺財的方法。其實在日常生活中,旺財的方法可謂是無處不在,甚至大家在休息時也是可以邊睡覺邊給自己旺財的。

我們人生長在宇宙之中,地球的自轉、公轉跟日月行星所產生能量在時刻影響著我們,當我們在睡覺時,頭部的百會穴就是一個新陳代謝點,假如接觸到自己喜好的能量源時,自身的能量便會加強,這時候自己愿望也比較容易去達成!下面我們從12生肖的角度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每個人提升財運的能量源來自哪里。

一、生肖為豬、兔、羊

這類人本身喜歡藍色系,可以用藍色的枕套,此外,也可以將一個綠色的玉石、玉佩放在枕頭下面或藏在枕頭里面,可以幫助你提升財運。

二、生肖為蛇、雞、牛

這類人最喜歡是鵝黃色系,在鵝黃色的枕套里面放點白色、透明的水晶,對于提高自身的財運會很有幫助。

三、生肖為虎、馬、狗

這類人最喜歡綠色系,有一點微綠淡綠的蘋果綠是最好的,只要在這類顏色的枕套里面放置一塊紅瑪瑙,就可以幫助你增強財運。

四、生肖為猴、鼠、龍

這類人最喜歡的顏色是象牙白系,使用一個象牙白的枕套可以幫助你將能量完全施放出來,如果再加上外形圓圓、扁扁的黑玉石或是黑色的大理石放在枕頭底下,可以幫助自己加快新陳代謝,財氣磁波就會隨著你,五路財神自動會跟上你!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