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結婚后是否掌財權

    3.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通常情況下,處于戀愛中的男女都不分彼此,可一旦結婚以后被柴米油鹽的事情圍繞著,這時由誰掌管財政大權將直接決定你的家庭地位。你的他是否愿意將工資如數上繳,你又是否有本事獨攬財權呢?以下的四張塔羅牌隱藏著神秘的訊息,請帶著這個疑問在下面的牌中任選一張看結果!

A:愚人

對于誰管錢這種事,他沒有什么具體概念。他認為既然結婚了,就不應該分什么彼此,自然在金錢的問題上他不會作太多計較。不過,他的理財能力不太好,婚后需要有一個能干的太太幫忙理財。在這個問題上你就不要太多心,直接提出來管理家庭財政大權,他也會傻乎乎的把錢交給你的。

B:正義

你通常會找到一個比較理性的伴侶,這里所講到的理性指的是經濟方面的問題。你的他是不喜歡將荷包全權交給老婆打理的,這樣會感覺沒有自主空間。結婚以后,幸運的話你仍可以把握一部份財政,若不幸運則難以把握對方的荷包,錢財方面基本上是各花各的!

C:太陽

抽到太陽牌的你很幸運,不管他婚前怎樣花錢如流水,抑或摳門得要命,一旦結婚他就是你桌上的一盤菜,你愛咋吃咋吃!家庭觀念強的他從小被教育男人不會理財,自然而然婚后他會將收入如數上繳給你,讓你掌管財政大權。關于這個問題,不管你們的感情有沒有到那一步,你都大可放心!

D: 女祭司

你非常注重兩人相處時的感覺,即使結婚以后,你也不會表現出急于想把握對方荷包的樣子。而是運用一點小小的智慧,便能讓他乖乖將鈔票上繳。他會不自覺的被你引導,比如你說把錢交給你管是為他好,又或是諸如此類的話,他會被你看似真誠的樣子所感動,繼而讓你獨掌財政大權!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