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八字的人偏財運好

    1.6萬閱    字型: 

偏財是意外之財,是大財,是不勞而獲之財,是天上掉的餡餅,沒有階級,沒有高低貴賤之分,人人都有機會獲得,故深受人們的喜歡。從命理的角度來看,有以下列舉的八字的人,有較好的偏財運。

一、命主本人具備承擔財富的能力

如八字中日主甲乙木生于春季,丙丁火生于夏天,戊己土生于立春,立夏,立秋,立冬前十八天,庚辛金生于秋季,壬癸水生于冬季,這就是日主得令或者當令,命主身強。就像一個人的身體一樣,身體好才可以賺錢,身體不好是無法保護自己的錢財的,更別說主動去爭取了。

二、年干支是自己八字的喜神或者用神

這樣的人獲得財富最簡單,最容易的方式就是自己的爹媽富有,長輩富有,假如長輩為用神,說明長輩能幫得上忙,或者說能獲得祖先長輩的護佑。富二代大都屬于年干支為喜用。

三、傷官為喜用者

假如八字中以傷官為喜用神,表示其人財富的來源需要去勇敢地探索、創造,那些探險家,發明家,敢于冒險的商人,都是以傷官為用,他們看準目標,可以不惜任何代價去實現。例如房地產大亨馮侖,想建造空中城市,水下城市,在凡人看來,屬于瘋子一類的人。只有想凡人不敢想,做凡人不敢做之事,獲得巨大財富的機會才異于凡人。

四、命中本身就具有偏財

這樣的人當時機成熟時,財富會自然上門。如丙日主的人地支見申,丁日主地支見酉金,戊日見地支亥,己日見地支子,庚見地支寅,辛見地支卯,壬見地支巳,癸見地支午,甲見地支辰戌,乙見地支丑未。如喜財,遇財流年,則財神上門。

五、命中有馬星生財

八字中的寅、申、巳、亥,屬于忌神、閑神,碰到被沖的大運或者流年,這叫馬星生財,發如猛虎。碰到搬家,換工作,旅行之年,則容易大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