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他會為你付出真愛嗎

    19.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戀愛中的女孩經常會糾結在真情假愛之中,無法判定他是否真的愛自己。說實話,想知道一個男人是否真的愛你,得看他舍得為你付出什么,這個意義并不僅止于金錢。感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的他是否肯為你付出真愛。

要求:放松心情,憑直覺從下面的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A:太陽

假如你抽到這張太陽牌,預示著他對你有濃濃的愛意,在漫長的生活旅途中,他愿意盡自己所能幫助你,支援你,以及他力所能及的很多事。你真的蠻幸福的!

B:皇帝

假如你抽到的是這張皇帝牌,預示著他的付得視你的表現而定,他愿意為你做他份內的事情,但假如要超出一些,則要看你是否愿意表現得更聽話嘍!

C:月亮

假如你抽到這張月亮牌,預示著你們之間的關系還不太平衡,看起來在誰對誰付出的問題上你還是蠻糾結的。你有很多的不確定,而他則有時讓你搞不清狀況。看來你們還需要多多了解,坦誠相待才是。

D:惡魔

假如你抽到這張惡魔牌,預示著你們的愛情所表現出來的都是假象,你以為他很愛你,說實話這是你獨自沉醉在自已紡織的網里。你們的感情看起來還行,但若要他為你真正付出什么,你會發現原來自己在他心中一文不值!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