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解析吸毒者的八字

    9955閱    字型: 

源自:齊炳權新浪部落格

雖然人人都知道毒品的危害,可是仍然有很多人抗拒不了誘惑而成為癮君子,從此墮入地獄的深淵,給自己和家人帶來巨大的傷害。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來看,一個人是否有吸毒傾向可以從其八字中看出一些端倪。

一、食神旺而為忌神

食神是吃的東西,假如八字中的食神旺而為忌神的話,說明命主性格叛逆,膽大妄為,先天有吸食毒品的傾向。

例1、某吸毒者八字

命理分析:丙火生于辰月,通根于戌土,食神當令,地支一片旺土,顯然食神為忌。2006丙戌年,大運癸未,辰戌相沖,戌未相刑,食神旺而無制為忌,所以此年吸毒被抓,父母也離異。因八字偏財兩透,代表命中兩個父親,顯然母親改嫁后跟隨母親生活。

二、八字中丁卯或乙巳組合且為忌

乙木或卯木易象為花草之木(包含罌粟花),見丁火或巳火則有可能是點燃的罌粟花(大煙),因而八字中有這種組合且為忌時,表示命主易有吸毒的傾向。

例2、歌手滿文軍的八字

命理解析:代表滿文軍的日元為丁火,生于辰月,傷官當令,時上甲木通根于日支卯木,又得辰土培根,因而八字為傷官配印格,主異路功名。食傷為演藝天賦,酉金為兌卦,所以滿文軍唱歌唱的很好,尤其是那首深情動人的《懂你》更是紅遍大江南北。八字丁卯組合為忌,所以命中有吸毒傾向。同時卯酉沖,卯辰害,所以命中婚姻不順,容易有二婚,而且老婆也會壞他的事業名聲。2009己丑流年,大運甲子,甲己合土,子丑合土,食傷旺而無制,所以此年會因吸食毒品犯官非,正應了他妻子提供毒品導致滿文軍被抓一事,從此名聲受損。

三、八字中亥、丑二字為忌

亥水為乾卦,乾為冰為硬物,若八字中以亥水為忌神時,不恰是冰毒的易象嗎?另外,丑土為艮卦,艮卦為土類陰濕之物,不正如毒品(白粉)之易象嗎?所以八字中以亥水或丑土為忌神時,也是吸毒的密碼之一。

例3、謝東的八字前三柱(時辰未知)

命理解析:代表謝東的日元為癸水,癸水生于丑月,亥丑拱水局,年月比劫旺透,此命身旺無疑。八字中以寅木傷官為喜用神,加上謝東的名字“東”為木給八字加分,所以謝東天生演藝天賦與藝途運氣好。1994年甲戌,大運丙辰,甲木傷官透出為吉,謝東出版了第一張個人專輯《笑臉一路等候》,成為中國流行樂壇一線歌手,從此一舉成名,飛黃騰達。

八字身旺以丑、亥為忌,丑、亥正是吸毒的潛在標志,所以謝東分別在2007年丁亥,2008年戊子,以及2011年辛卯三個不吉年份三次吸毒被抓,真是屢教不改。好在謝東目前大運還算好,所以不致于影響到藝術生涯,沒有牢獄之災,第三次也僅判治安拘留十五天以及強制戒毒處理。從謝東的八字來看,謝東明年的運勢也不利,筆者預言謝東2013癸巳流年還會復出娛樂圈,2014甲午年在演藝圈還會名聲大震,在此祝愿他這次戒毒早日成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