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爻變意象

    1.9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1、官化財:直讀婚外戀、關心妻子、救濟款、政府撥款、妻被拐了、領導貪財好色、因工作官方花錢、掙錢也要花掉、官非、自己或父母有病。

2、官化兇:直讀為工作化錢、官方勒索、關稅、兄弟有災,官旺兇動,為官清廉,官動化兇,同行同事不和。

3、官旺并青龍在二爻家中有人當官,居五爻兇煞,不利長子。

4、官臨身爻,屋下伏尸,臨四墓居初爻,地基下伏尸,臨亥子克世,地基濕潤,持世坐下有古墓伏尸,動而空是廢穴。骨骼尚存,臨亥子穴中出水,臨應爻對山有舊墳,空其穴破,居六爻辰戌丑未,水口有廟,下水上木,水口有橋,居坤艮卦,祖墳不安有災禍。

5、官鬼亥子水局內卦,腎、膀胱、血液、風濕病。官鬼寅卯木,筋骨酸痛發熱,肝膽病。

6、鬼臨巳午居外卦,心臟神經病,居內為肌膚皮肉病,二爻鬼巳逢沖克而傷,泌尿生殖性病,婦科肛門病。

7、鬼臨辰戌丑未主面板,腸胃,居六爻逢沖神經腦血管,居四爻為心肺病,居內卦為腸胃、肛門,受克消化不良,腸炎,痔瘡,腹疾。鬼臨申酉,肺疾,骨骼畸形脫出,造血功能變態,逢沖腹、頸間盤突出,臨白虎刀傷手術。

8、鬼居乾上卦,頭部之病,居兌卦傷災破損,居兌上卦頭傷,臉破相,牙痛,臨朱雀胡言亂語。臨兌下卦為腰椎有病。鬼居坎下卦泌尿、腎、膀胱血液有病,臨青龍酒色過度引起,臨白虎因傷引起,女子則月經變態,血崩,眩暈,臨玄武腎虛腰軟乏力。鬼居震卦腿足之疾,臨白虎傷災。鬼居離卦心臟病,血壓不穩,心悸氣喘,臨朱雀神智不清,鬼居坤艮卦,腹疾。臨土爻相刑旺而無制必為癌瘤毒瘡之絕癥。鬼伏外因勞累憂郁而生病,或因蓋房動土移居,車禍而得。鬼伏兇下,因疾飽失調,口舌生氣,破財郁悶而致病,鬼伏子下因酒醉房事過度,進補不當,惹是生非而致傷。鬼伏財下因女色縱欲,飲食不調而得病。

9、官鬼臨白虎旺,職務多為公檢法、軍人。官臨子午卯酉為正職,寅申巳亥為副職,辰戌丑未為雜官。

10、鬼伏世下易遭責罰處分,因經濟問題或生活作風引起。貪官索賄,同事相欺,丈夫有惡習。

11、鬼伏財下:辦事不利,手續不全,因計劃失誤破財,因生活作風致災。

12、鬼伏子下:找工作補缺可成。

13、鬼伏鬼下(伏卦)有小人背后搗鬼。

14、鬼化子:流產、小孩夭亡傷殘疾病。

15、鬼動于二爻,腹中胎兒已死,動于三爻難產。

16、鬼由父化出,賊為老人或掌文書之人或掌印之人如計。由兄化出是相識之同事、朋友。

17、由子孫化出是小孩,出家人,信宗教人,愛表現出風頭之人,由財化出是女人,由官化出為慣犯。

18、鬼動化破,棄官(工作)化財子孫主經商。

19、測工作,官爻化退化進,有變動之象。

20、官旺靜逢沖或化進之年有聲升官之喜。

21、官爻化墓臨白虎,領導有傷病災,世刑日與領導關系不好。

22、世靜逢沖之年有工作變動或搬家。

23、官臨青龍,丈夫愛飲酒,青龍為飲食,官在外卦主外地。

24、在內卦二爻為在家時間長。

25、官世化空辭職,臨勾陳為坐辦公室。

26、官空(財空)逢沖年有知己(外遇)

27、官動克世為坐辦公室的,工作壓力大。

28、官化子,直讀孩子有病,孩子犯法,為孩子之事壓力大或為孩子的工作之事辭職。

29、官化父,公家分屋子,官災是父母長輩托人解決的。

30、官財被沖破,離婚。

31、官動化子,棄官之憂,子動化官,升官之喜。

32、官動生合世或世持官化生化進或財動相生,日月太歲相生主升官晉職。

33、官弱財動相生,必送禮才能提升。

34、父化財:直讀賣房、出租房、賣車、計程車、辛勞掙錢,靠合同掙錢,做事穩重,父母有災病,父有外遇,考學不利,文憑證件辦不成,因父母化錢。

35、父爻旺相臨青龍,房屋、手機、車質量好,無刑沖克破空亡,文憑、證書是真的,父爻衰傷文化不高,

空亡沒畢業。臨刑克墓絕空破,父母有病或已故,車房有質量問題。

36、父爻旺相則單位大、效益好、遠景好。父爻休囚,單位小,被刑克傷是虧損單位。

37、父化官兩者旺相直讀升學提職,若鬼旺無制,父母長輩有災。是公房或易招官非,家中有病人。

38、父爻兩現家有兩姓或有兩處屋子,父在五爻在路上,臨蛇,勾陳為彎路,旺臨太歲為新,破為舊以地支五行數論屋子間數。

39、父爻克子,父母不疼愛,學業差,受證件連累,假藥、醫術差,孩子身體不好,兒女易流產夭折傷殘,因父母破財、買房,買車化錢,經濟困難,性格內向。

40、父動化子:孩子生病,孩子被拐騙,官鬼無制,醫藥無效,病重,教書開車賺錢,為孩子事操心,找公安人員辦事。

41、父爻臨土相貌一般,為結婚離婚證,主婚人為證據、資訊、起訴書,臨世我為原告。六爻不上卦,父母不在了。

42、父化兄:買房、買車但沒拿回來,化泄父母退休,化墓父母去世了。

43、某六親生世感情好,某六親身刑有自找麻煩,臨官財為婚姻上找麻煩,某六親休囚無生扶,逢沖之年應災。六親入墓有不順之事。

44、父爻過旺易折,父母有災。

45、二爻被月日沖破,婦科病,腰腿痛。二爻臨子爻被日月沖破,流產、人流,兒女有災。五爻受日月動爻克,頸部有病。

46、六親或世犯太歲有災,刑沖太歲生災。

47、逢墓庫之年有傷病,逢泄世之年破財。

48、父爻克世,考試證件辦不下來。

49、父臨破地有房屋拆遷,文書證件有損,初爻父動,祖墳遷動過。

50、申在五爻為釘子路,臨勾陳、蛇為彎路。

51、父臨金白虎為屠夫,臨土勾陳為農民。

52、兄化官:直讀兄弟升官,化錢買官,為官司破財,兄弟朋友被官方制裁,兄弟夭折,五爻為車禍。

53、兄化財:直讀投資合伙掙錢,錢是朋友給的,不老實,說謊,行性跌而暴漲。

54、兄爻被克刑傷或無氣空已臨白虎,坐坤艮同輩喪亡。

55、兄或管動于五爻,出行路途破耗錢財,臨兇煞防匪徒。

56、兄臨值太歲受月日動爻克,兄弟有災。兄空化泄,兄被流產或夭折。

57、兄臨白虎破地,母有流產或兄夭折。

58、兄化官空,兄弟姐妹無工作。

59、兄太旺易折,受日月動爻克,兄弟有災。

60、兄化子,為子女破財。

61、兄動中年喪妻,財動父母早亡。女占子動中年喪夫,父動喪子,子動丟官棄官。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