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將來你會為何而離職?

    6.4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你現在是否正在舒適的辦公室里喝著茶敲著電腦?有沒想過自己這份工作還能做多久?而你將來又會因何而離職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請放松心情,想著自己現在的工作,在下面的塔羅牌中任選一張看結果!

    

A:寶劍國王

抽到這張寶劍國王,預示著眼前的工作看起來沒有什么太大的問題,但堅持自我的你何時肯為工作中的現實問題妥協多一些呢?這張牌其實是提醒你有時不要太有原則,或是太過堅持自己的想法,不然某天得罪了老板,說不定便會光榮被炒哦!

B:寶劍2

抽到這張寶劍2,預示著目前的工作經常給你帶來郁悶的心情,要不是看在薪水的份上,你可能早就辭職了!無奈現在工作也不好找呀!外界競爭又大,還是暫時先混著吧!若是你將來離職,多半是由于郁悶得實在呆不下去啦!

C: 寶劍7

抽到這張寶劍7,預示著你對現時的工作不是太滿意,你并不會因為一棵樹而放棄整片的森林。騎驢找馬的事你是絕對會干的!在不久的將來,若是你離職了多數的原因就是找到更好的地兒啦!

D:圣杯6

抽到這張圣杯6,預示著你現在的工作一切按部就班,沒有什么不滿意的地方。你對于工作中的人和事已經建立了感情,因此希望能長期穩定的做下去,哪怕是沒有太多的發展也無所謂。

E: 高塔

抽到這張高塔牌,預示著你目前看來華麗麗的工作景象只是幻象,其實公司的內部早已出現問題,套用咱們中國的一句話就是氣數將盡,只是時間的問題。處于現在職位的你可能不會曉得內部的漏洞,但看起來你現在的這份工作不會做太久了,將來極有可能會意外下崗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