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富翁的八字命局詳解

    1.4萬閱    字型: 

乾造:  戊  己  甲  戊 
   
     申  未  申  辰      

大運: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1、此人年命納音為大驛土命。

2、八字中甲木生未月,為身弱財旺,正財當令,甲己合化財,命為從財格,為富貴之命。

3、命中占了二層金,主人剛強果斷,義氣穩重;占了五層土,土多人實在、勤勞,脾氣執拗;命中占了一層木,主人有主見、仁慈;五行缺水、缺火,缺水,不會耍滑,缺火膽小,遇事不太熱情。

4、甲木日主直爽仁義,是棟梁之才,不會背叛別人。八字中天干有合,地支有合,外場人緣好,對朋友好,但土多易折,性格直,說話不好聽,就怕別人鉆空子,而常犯小人。工作中有時還唾面自干,因土多包容性強。

5、五行偏枯,應有一技之長(專業、工科),18、19歲就該當兵或求財外出,應有后補文憑,一生職業應與建筑、交通、金融有關,房地產開發或城建管理。因八字財旺,經濟管理也符合本命,會開汽車,后必經商。

6、小時出生在農村或城郊,祖上并不富裕,到父輩開始有產業,本命應為百萬富翁。37歲(2004年)大運交正印、偏印,若不沖運產業成群,這一運中就要成為人間富翁。

7、土多人勤勞,土多人實在,土多人地盤大,根基穩,干啥都行,啥也不精;命中有官無印,干啥不穩定,只要能盡心盡職干一行專一行,必出人頭地。37-42歲走正印運立業發家。

8、八字中財多必克母,不能與母親一起生活,留意母親身體不太好,中年有喪母之災。本命為兩父(義父、養父、繼父),兩妻之命。一生女人緣好,老婆雖然脾氣不好,然而是個持家的人,感情一生多變,終必享妻子之福,只有妻子當家,才能守住財。命中有結婚到女家之象,也有找一個富家之女的可能。

9、土多木空,筋骨傷,留意車禍之災,土多埋金暗有兇,常犯小人作怪。本命自為天、月德貴人,一生無大兇險,受人尊重,遇事有求必有貴人相助,自己是自己的貴人,自己能化險為夷,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10、命中有官沒有印,印能護官,印能護身,印能護財;27-37歲走偏印、偏財運,光想發大財就是不順心,2002年、2003年,有投資就是不順,看著挺順的生意,就是賺不得手里錢,還有破財。

11、2004年又走比肩奪財、敗財運,為了去年的投資,還在敗財,面臨進退兩難,甚至還要牽連到官司之爭。今年也恰是一生命運的轉折點,芒種節后第九天的未時(下午1-3點)是交運的轉折點,只要不被沖運,37歲交正印,命中無印,命中不見運中彌補,三年后必發大財,今年下半年就開始轉好運,有官來制比肩、敗財,同時走官運,事業上有職有權。

12、2004-2005年運交截路、空亡,不要大投資,否則必破大財。不要賒帳,不要外借帳,財不露就不破。

交運不沖之法:2004年芒種后第九天未時,下午1-3點,2個小時內,不要與屬豬、虎、羊的人見面或說話,包括打電話,找一個安靜的地方(不要在家)關上門兩個小時后,就可保不被沖運。大運十年交一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