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方面幫你改善財運

    7627閱    字型: 

源自:楊清華說風水

易學的核心思想是“天人合一”,重視人與自然力量的和諧融合,而從命理、風水的角度來講,順勢而為加上適宜的布局,對自己的事業和財運都能起到良好的補益效果。如果你的事業屢遭不順,財運始終低迷,不妨試著按照下面介紹的這五條原則來生活和工作,一定會風生水起好運來的。

一、適宜的時間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于自己的八字命局,你的八字喜忌、流年大運往往決定了你在這個時間段的成敗與否。《論語》里有句話:“不知命無以為君子”,曉得了自己的命局,就可以選擇適宜的時間做適宜自己的事情,借助天道之力完成自己的事業。順應天時,就是這個道理。在“時運不濟”的時間段,即使你全力以赴,往往也是收益很小或者事倍功半,甚至出現虧損、劫財的情況。

二、適宜的行業

宇宙萬物都有其生克制化的規律,將天地萬物歸五行之屬,根據八字命局也可以確定人的五行屬性和喜忌,相合相生為吉,相克相沖則為兇。人有五行之喜忌,行業、職業也有五行之歸屬,選擇投身適宜自己的、符合五行用神的行業,運作起來會事半功倍,否則總會感覺處處受制,事事不順。所謂男怕入錯行就是這個道理。

三、適宜的方位

從八字的角度來說,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五行喜忌,我們把這喜忌叫做喜神、用神。不同的神有不同的五行之屬,也隨著時間的變化處于不同的方位。每個人的命理都會有“喜用神”,就是有利于提升八字格式、有助于更趨向好運的某個五行。該五行所代表的方向叫“喜用方”,也可以叫做“貴人方”,當你去的方位與你命理的喜用神相互生旺時,就能接納到更多的吉氣,會更有利些。

這里需要說明的是,很多人認為去吉祥方向發展就一定去遠方,其實不然。一般是以沒出家門前,以出生地為坐標判定方位,走向社會離家發展后,以長期居住地為坐標判定方位。

四、旺財的風水

任何環境都會形成一個五行氣場,每個人自身也有一個五行氣場,氣場之間相互作用,相互影響。假如能夠打造一個良好的旺財風水,使你與環境之間產生和諧共振,能有助于你利用自然的力量,利用陰陽之平衡,來獲得吉祥之氣,從而促進事業發展,生旺財運,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地利”。除了選擇地理位置之外,我們還可以供放招財吉祥物來改善財運,比如貔貅、金蟾、金魚、財神等。這些吉祥物被請回來之后,企業和住宅要供放在財位上,鋪面則供放在正堂上,這樣一般可以收到奇效。

五、生旺的人氣

做生意求財講究“人氣”、“人脈”,其實就是我們說的“人和”。你的伴侶、你的朋友、你的同事等等,他們會形成一個綜合的氣場,這個氣場假如符合你的五行用神,那么就會產生強大的生旺氣場,相互協調相互補益,你的運氣就會越來越旺,做事也會事半功倍。否則的話,不但幫不了你,反而會影響你的運氣和發展,可見選擇伴侶和你的合伙人非常重要。同時,也可以利用風水布局來聚攏人氣,調理氣場使之生旺,化解不合使其和諧。

財為養命之源,立身之本,重視方法的人更能實現利益的最大化。因此大家在追求財富時要盡可能地遵循上述的五項原則,會讓你事半功倍,讓你的財富收益不斷提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