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姻緣何時最旺盛

    18萬閱    當前頁: 1/10    字型: 

婚姻是人生中的大事,是每個人都要經歷和面對的。而每個人對待婚姻的態度卻是不同的,有的人覺得晚婚真可怕,要結婚就趁早;但也有人覺得還是晚婚的好,可以好好玩一玩,享受單身樂趣。不過即使晚婚也都有個條件,就是不能晚過35歲以上。想知道你的姻緣何時最旺盛嗎?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請放松心情,憑直覺從下面的牌中選擇一張。

1、太陽

姻緣旺盛期:25歲到30歲

抽到這張太陽牌預示著你的姻緣會自然到來。別怕變成剩男或剩女,你的宿命緣份會在意想不到下偷偷來敲門。你是個很不錯的人,人緣也很好,只要擇偶標準別那么雞蛋里挑骨頭,相信你的姻緣會在最適當的時候降臨,你肯定會有個令人稱羨的婚姻生活。假如現在的你已經過了姻緣旺盛期也沒關系,抽到這張牌,表示在一年之內你就會認識對的人,或是會談到結婚喔!

2、女皇

姻緣旺盛期:28歲到35歲左右

你的姻緣旺盛期是現代社會最合適的時期喔!抽到這張女皇牌,也表示你有能力好好經營婚姻生活。假如你還年輕,不妨開始思考,何為“你喜歡的人”和“適合你的人”。畢竟,喜歡的人很可能并不適合作為結婚物件,而適合你的人卻很有機會慢慢占有你的芳心喔!若你已經在結婚高峰期,就別在乎誰該主動了,快率先出擊吧!

3、皇帝

姻緣旺盛期:超過40歲

抽到這張皇帝牌預示著你的晚婚特質非常強!首先,你追求個人的成就感,對工作有期許,對賺錢或奠定事業根基相當具有企圖心。所以啦!假如你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當然沒時間耕耘感情生活啰!假如不想晚婚,就一定要改變生活形態和心態才行,否則你可能過了四十好幾都結不成婚,若是不小心錯過對的人,恐怕結婚更是遙遙無期呢!

4、星星

姻緣旺盛期:假如不調整標準,你會挑到50歲

喔喔!不妙喔!抽到這張星星牌,表示你很優秀,但麻煩的是,你的眼光也很高,或是你總給人高不可攀或遙不可及的感覺,這樣一來你當然跟結婚無緣啦!不管你是否曾經被某段戀情傷害過,或總是與緣份擦身而過……現在是時候改變你自己了,不僅僅是性格和擇偶標準,也要轉換穿扮風格和戀愛觀。當然,也要在生活環境中多嘗試變化,盡可能地參予各種活動,才能拋開“永遠的鉆石單身族”哪!

5、月亮

姻緣旺盛期:最好35歲左右再結婚,最好可以超過35歲

假如你還沒到姻緣旺盛期,建議你不要太心急啦!目前你的愛情作業還沒有做好喔!也就是說,你很容易看錯人,或是老用不對的方式談戀愛。若是在三十歲前結婚,恐怕婚姻問題會很困擾你,建議你不妨多選擇,多比較,多談幾場戀愛,絕對比拖著爛戀情要好。雖然失戀很痛,然而你的愛情會因痛而成熟,最后你一定會找到適合的人,也會帶給真命天子最甜蜜的幸福。

6、魔法師

姻緣旺盛期:30歲到38歲

對于當下的時尚男女來說,30歲到38歲這樣的結婚年齡是最成熟時期,無論身心或是經濟狀況,都比二十幾歲要穩定許多。假如你還年輕,不妨先好好打拼工作,等到了30歲再考慮感情或結婚的事。若你已經來到姻緣旺盛期,可別忘了在生活忙碌之余,好好澆灌愛情喔!畢竟時光總是眨眼即過,錯過的緣份后悔也沒用,“先成家后立業”才是要最先考慮的喔!

7、女祭司

姻緣旺盛期:35歲到45歲

你的姻緣旺盛期未免久了點,假如你是女生,可能還要面臨高齡產婦的問題呢!其實你是很優秀的人,只是你對愛情太理智(或是太隨緣了),也有可能你是能者多勞的工作狂,不過,這可對人生大不利喔!雖說愛情不是生命的一切,卻是人生重要的滋養,假如你還未走到姻緣旺盛期,建議你對愛情采沖動的態度,別思考太多;若你已在高峰期之中了,就要更多的沖動和積極來獲取幸福喔!

8、命運之輪

姻緣旺盛期:不一定,然而非常有機率閃婚,跌破眾人眼鏡

抽到這張命運之輪,預示著早婚和晚婚對你來說都不是個問題,由于你的緣份冥冥中早已注定了。有的人注定要跟你有段短暫的緣份,有的人則注定要跟你結為連理。因此,現在的你無需想太多,更不用緊張,也不必猜測眼前的人是否會成為你的另一半,你只要享受當下,努力當前就行了!其它的…就交給老天吧!

9、戀人

姻緣旺盛期:20歲以前到25歲

你擁有“即使早婚也會幸福美滿”的幸福宿命喔!假如可以本著結婚條件跟對方交往,(當然,若對方不是以結婚條件跟你交往的話,就斷然拒絕吧!)就會逐步邁向穩定的結婚之路。假如抽到這張牌的你,已經錯過了姻緣旺盛期怎么辦?沒關系啦!這張牌也暗示著,目前你的姻緣要到啰!快將生活重心放在愛情上,不能將時間花在工作上太多喔!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