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Ta真心愛你嗎

    15.4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人生苦短,在愛情的道路上,誰都想找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與之相伴一生。你的Ta是真心愛你的嗎?想知道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占卜吧。

注意:開始占卜前,請先確定這次的問題是你恰好也有的疑問,無謂的詢問問題只會讓你產生迷惑。記住,這個占卜在三個月內只能操縱一次喔!

在心里默想:“Ta是真心愛我嗎?”,然后從下面的牌中選一張最有感覺的。

 

1、星幣3(逆位)

Ta只是沒有打算改變

Ta和你的想法是不同步的,對Ta來說,雖也不能算是不真心愛你,但程度上和你有相當大的差距。也許Ta是個根深蒂固、不打算改變自己的不婚族,針對未來也只想過得快樂就好,沒有那種要進入其Ta人生階段的心理打算。只想要快樂、輕松的過日子,甚至連一場單純、穩定的關系都難以確認,你最好考慮清楚啰!

2、圣杯10(逆位)

Ta無法承擔,只會逃避

Ta沒有準備好,更簡單的來說,是Ta根本就無力去面對那些感情上的事情。一旦責任或承諾來到眼前,Ta只會想逃走,閃過那些任何可能必須擔負承受的東西,包括任何一點點風險。Ta也許會是愛你的人,但Ta沒有那個肩膀去保護你、愛護你、甚至照顧你。也許趁現在離開對你來說會容易一點,也不那么痛苦。

3、圣杯侍衛(逆位)

Ta曾經受傷也曾經莽撞,現在也許不一樣了

Ta是個感情充沛的人,也曾經幼稚過、傷害過一些過去的物件,甚至可能是傷得很重的那種。但現在的Ta,已脫去了感情的天真爛漫,也許是變得現實了一些,也可能變得膽怯了一點。

怕受傷或傷人都是必然的,然而若連勇氣都失去了,也許會變得再也無法愛人也不一定。這才是你要留意的地方,好好觀察Ta到底還有沒有勇氣面對愛情吧!

4、星幣8

Ta比任何人都要認真

你可以放一百二十個心,在這段感情中,Ta很可能比你還要認真,面對未來甚至比你更渴望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但這并不代表Ta已經愛上你,而是Ta真的很有誠心想要好好的一起走下去,面對人生中的各種挑戰,也已經具有相當的心理準備。所以只要你們兩人的感情相當,也都在各方面能適當搭配溝通,也許就能一直這樣走下去。

5、倒吊者

認真過了頭,也可能是負擔

與其擔憂是不是真心的,倒不如說是Ta有點認真過了頭,甚至愿意為了這樣的未來而委曲求全,犧牲并改變自己的狀態、人生、夢想等等。Ta所做的這一切,都來自于Ta實在太希望有一段穩定的感情,甚至婚姻,或者說是家庭。面對如此認真的物件,倒是你應該回過頭來思考一下,自己究竟準備好了沒有?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