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哪些生肖的感情不穩定

    9119閱    字型: 

2011年的夏季就要來臨了,正是萬物旺盛、陽氣生發的時節,會給人們帶來許多的機遇。但同時炎熱的夏季也非常容易讓人心浮氣躁,感情沖動。那么從12生肖的角度來看,今年夏天,誰的感情會不太穩定呢?

生肖雞

五行屬金的生肖雞,由于今年沖太歲,感情多波動。在這個屬火的夏季里,爛桃花也比較多,運氣就會變得更波動一些,感情很容易出現這樣那樣的不和諧。同時因為受到夏火的影響,情緒也會有波動。生肖雞要注意調整自己的心態,這個時候,你還是收斂一些,注意別讓爛桃花給你添堵,對戀人要多加忍讓,凡事以和為貴。包容的度過今年,你會萬事大吉,一帆風順的。

生肖鼠

五行屬水的生肖鼠2011年是爛桃花旺盛的年份,過多的爛桃花難免會影響你的正桃花開放。而在這個夏季里,屬水的老鼠碰到了夏天的火,受影響那是一定的了。生肖鼠很容易在感情上碰到諸多障礙,也非常容易因情破財。因此在這個夏天里,生肖鼠要盡可能地遠離色情娛樂場所,要盡可能地壓制自己的不良情緒,不要和伴侶爭吵,防止自己受到感情的傷害。

生肖牛

生肖牛五行屬濕土,在夏季的運勢會比較衰,桃花運勢受壓制,感情容易出現波折,戀人之間往往會由于一點小事而爭吵不休,進而提出分手。在這個夏季里,生肖牛要盡可能地和愛人做心靈的溝通,解開心結,心平氣和的解決問題。生肖牛還可以選擇出外工作或者游玩的方式,增強自己的運勢,減少和戀人的矛盾沖突。

生肖猴

五行屬金的生肖猴,由于火克金的緣故,在這個屬火的夏季運勢就變得不穩定了。相克的力量,可能會讓屬猴者心情煩躁,一點小事也能演變的不可收拾。感情方面容易因為一些小矛盾而產生不可預計的后果,吵架分手是情緒不穩定的生肖猴應該注意的事情。要注意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因小失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