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適合閃婚

    1.1萬閱    字型: 

從命理學的角度來看,有幾類人一生之中,只適合結婚,不適合戀愛。這些人,一般戀愛都不容易成功,但直接跳過戀愛走向婚姻,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閃婚,卻可以一拍即合,迅速配對成功。假如你男未娶,女未嫁,那就一起來看看你是否屬于其中之一吧。(免費八字排盤

一、八字中遇桃花劫

不論男女,假如排出來的八字命盤中有桃花劫的資訊,一定不適合戀愛,反而適合速戰速決,閃婚為妙。那什么是桃花劫呢?就是你的八字里面有“桃花”二字的同時,那下面還有“劫財”或“羊刃”二字,便是真正的桃花劫了!為什么說命有桃花劫的男女不適合戀愛?這是由于命逢桃花劫的人,容易由于戀愛而屢受傷害,包括錢財、心靈上的傷害等。而一旦結婚,這種桃花劫就會應到別的事上,就可以避免這些傷害!

二、八字中正印偏印數目多

這個多字的標準是什么呢?就是整個八字中,不論是正印、偏印或是兩者都有,加起來共有四個或四個以上,為之多!碰到這種情況時,也是不適合戀愛,而只適合閃婚的。因為從命理學的角度來看,正印、偏印代表的是傳統、老實,這類人一般偏實在型,理智型。而眾所周知,戀愛是屬于感性的,跟理性正好相反,所以戀愛對于這些男女來說,如同登天,很難的!還不如干脆直接結婚好了!

三、八字中比肩劫財數目多

同理,這個多字的標準和上面的一樣,當你自己的八字里面,出現的比肩、劫財數目,單獨或加起來,有四個或四個以上就是多!為什么這種情況也只適合閃婚呢?這是因為:其一,這類人性格比較固執,假如戀愛了或要經歷戀愛,時間長了很容易暴露自己的缺點,并且自己的個性總會給對方一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其二,這類人戀愛過程中都容易有多角關系。綜合起來看,這類情況也是只適合閃婚,絕對不適合戀愛。

四、八字里面“沖”多

在八字命理學中,有六沖之說,也就是子午沖、丑未沖、寅申沖、卯酉沖、辰戌沖、巳亥沖。假如你的八字出現了沖,尤其是配偶宮(即日支,排盤上的第六個字)被沖時,建議你就不要戀愛了,有機會就直接閃婚,省略戀愛這個步驟!出現的沖越多,越不適合戀愛。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