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布臥室風水助你告別剩女

    2.2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剩女”是2007年以后才出現的一個新名詞,意思是“剩下的女人”,也就是到了結婚年齡卻始終不結婚的女生。俗話說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每當男女來到適婚之年,即使自己不著急,家人也會逼婚。因此當你成為一名“剩女”時,會面臨許多的壓力,往往會使自己不勝其煩,當然也希望能早日告別“剩女”行列。

絕大部分剩女擁有高學歷、高收入、高智商,長相也不錯。而且“剩女”的命中也有戀愛星(桃花星或紅鸞星),她們一般也有戀愛經歷,甚至幾段愛情史,只因她們的擇偶要求比較高,導致在婚姻上得不到理想歸宿,而變成“剩女”。

俗語說一命、二運、三風水,我們可以通過合理的風水布局,來催旺“剩女”們的姻緣,使其早日找到自己的愛情歸宿。

一、哪些人命中有“剩女”星?

在玄學上我們有一套復雜公式計算哪一天出生的人會遇上“剩女”星。而要查“剩女”星,得先查“桃花”星。說來話長,大家先通過自己生肖來查命中有沒有“桃花”星,為了方便讀者們查對,筆者做了一份簡單的表格,參看如下。

以上資料是以農曆節令為主,舉一個例子,在2010年虎年,農曆正月二十一日至二月二旬日出生的女孩,或在2010年兔日出生的女孩,或早上五時至七時出生的女孩,都是出生時黃道九宮中遇上“桃花”星。

以上的月份是以農曆(陰曆)節令后計算,2010年虎年,十二月初三至翌年正月初二出生,或牛日出生,或早上一時至三時出生的女孩,就是命中有“寡宿”星。

一個人的出生日子配合“寡宿”星和“桃花”星在數學統計上是有很多排列組合的,而“剩女”星就是命中同時有“寡宿”星和“桃花”星的人。舉一個例子:2010年虎年,在農曆二月出生的女孩就帶有“桃花”星,假如她在牛日或丑時出生,她只會姻緣路不順,但假如她是牛日及丑時出生,那么就命中有“剩女”星了。

有“剩女”星的女生,身旁被一大群有學歷,有能力還有干勁的同事包圍,她們不需要為了房子、戶口匆匆把自己擠進婚姻的禮堂,相反她們是晚婚型女生,對婚姻不存幻想,實實在在去維系。

二、如何催旺剩女桃花?

在風水學上,桃花位是用來催姻緣(命中未出現的),而桃花位離不開子(北位)、午(南位)、卯(東位)、酉(西位),剩女不是沒有姻緣,有“剩女”星的女生大多五官端正,身材不會太差,沒有可能來到中年還是形單影只。換句話說,剩女不是缺乏姻緣,而是她們想找一段理想的姻緣,因此大家在房屋布置上不可以優先考慮桃花位,反而要找一個“事業”+“愛情”相互平衡的方位。說來這位置并不是東南西北方如此簡單,必須留意下列條件:

1. 留神臥室門

剩女的臥室門開在東位,忌白色;開在南位,忌藍色;開在西位,忌紅色;開在北位,忌黃色。門納氣,假如房門開錯了,即使睡床方位是吉的,也會減分。

2. 留意床位安放

剩女的床位不可以放在小運(命理學專用術語)的桃花位上,這種布局只宜用在命中有“寡宿”星之女性,而剩女本身是有“桃花”星,要是再把床鋪放在桃花位上,幸運的,會招來一次“無花果”姻緣,不幸的,就是人財兩失。

查小運的桃花位方法是按自己的生肖找出來,例如猴生肖、鼠生肖和龍生肖在“酉”小運,西位就是他們的桃花位;虎生肖、馬生肖和狗生肖在“卯”小運,東位就是桃花位;蛇生肖、雞生肖和牛生肖在“午”小運,南位就是桃花位;豬生肖、兔生肖和羊生肖在“子”運中,北位就是桃花位。

3. 臥室內避免擺放太多電器

剩女是典型事業心重的女性,剩女的閨房往往是一個小辦公室,手提電腦、會議記錄和參考書籍隨處擺放,這種沒有規律性的行為恰是剩女在工作時井然有序,而生活卻隨性隨喜的典型特征。風水學講究磁場,磁場就是氣場,女性的閨房必須聚集溫馨之氣場。而辦公室屬貿易行為,在陰陽學中屬“陽”,陽主動,而閨房屬靜,靜下來,才有溫馨可言,因此女性閨房內不宜擺放電腦、會議記錄和工作參考書籍等,愛情小說就可以,由于愛情屬水,水主陰。

4. 剩女最宜睡的床頭方向

筆者認為剩女一不是婚姻失敗者,二不是沒有愛情,三不是丑女,因此在風水上無須太過刻意布局,而為人父母亦不用焦慮不安,反而用一種平常心去看待,減少剩女的壓力,在愛情來臨時才會瀟灑迎接。

源自:熊神進風水八字顧問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