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面相氣色看每月運勢吉兇

    7197閱    當前頁: 1/2    字型: 

陰曆正月

在面相中,嘴角上方和法令代表陰曆正月的運勢情況,以白色帶青為正色又清又明,則財運聚積好事將近;如呈昏暗總不順,若生赤紅需要防火防盜,呈枯黃色敗財,黑色當心官非。

陰曆二月

預知陰曆二月的運勢情況,看左邊命門(耳孔前方近鬢角的位置)到眼下左顴,宜出現成片淡青,忌黑、白、赤、黃幾色,而若明亮多有喜事,若赤、黃兩色則有災。

陰曆三月

預知陰曆三月的運勢情況,看右天倉(右眉尾上方)、驛馬(天倉上方)、福堂(眉頭之上)、右眉尾。宜黃明潤澤,忌枯白暗黑,右眉下眼皮處若呈紅黃色,則事業運好,而天倉多為黃色好,若帶紅色更為榮昌,若此處呈白色則代表有家中長輩去世,若呈枯黃色敗財,行為也不正常。

陰曆四月

預知陰曆四月的運勢情況,看左邊額上月角(左眉頭正上方)至左眼上眼皮的區域,可謂只喜紅黃明亮,其他色都不宜,生暗出現豆斑多難病,黑青色做事不順且受制,枯黃破財,枯白傷親。

陰曆五月

預知陰曆五月的運勢情況,看印堂(兩眉之間),上至日角(右眉頭正上方)下至山根(兩眼之間),宜見赤、紅、黃三色主旺而順利,忌見黑、白、青三色主破敗和危機。

陰曆六月

預知陰曆六月的運勢情況,看左邊天倉,只宜紫色黃色,其他色不宜,而黃色易現紫色難見到,若見這兩色十八日內升職,或是學生考試成績出眾,商人財運強勁,若生青暗則諸事不順。

陰曆七月

預知陰曆七月的運勢情況,看右眼下至右邊命門的區域,宜黃白明潤則財好,如紅赤暗黑則多難,如白凈黃明則諸事順利,以鮮明為好,粗而斑點不利。

陰曆八月

預知陰曆八月的運勢情況,看右顴,喜淡黃不宜黑紅,犯紅生口舌是非,此處也要光澤為好,若昏暗粗,則多難。

陰曆九月

預知陰曆九月的運勢情況,看右邊地庫,右嘴角及下方,紅黃兩色主財好,黑色青色不吉,此處以黃明為上,而若生赤紅則主損財還受驚嚇。

陰曆十月

預知陰曆十月的運勢情況,看下巴右邊,白色多財,赤色多難,白色主病,黑青諸事不順,若生斑痘則多不順。

陰曆十一月

預知陰曆十一月的運勢情況,看下巴中間,喜白色而不宜青黑,也忌斑點昏暗,黑主大兇。

陰曆十二月

預知陰曆十二月的運勢情況,看左邊下巴,宜青黃,不宜黑色,若現白光則小人多,若灰蒙蒙的十四日之內有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