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另上司賞識的開運妝容

    3279閱    字型: 

對于那些在職場中打拼的人來說,都希望能得到上司的賞識和好評,可以令自己的事業順風順水,事半功倍。可是有些人無論如何努力工作,卻總是得不到上司的賞識,而相反的有些人即使犯錯,也會被原諒,并能得到好評。

作為一個職業女性,想要在職場中出人頭地,更是要比男人艱辛的多。那怎樣才能得到上司的賞識,進而有晉升的機會呢?本文將教你巧妙運用開運妝容而扭轉乾坤,讓你處處吃得開、無往不利!

一、和善下垂的眼睛

眼睛是重點,稍下垂的眼睛,不會讓上司看你不順眼,變成他的出氣筒。要想使眼睛有稍微下垂的感覺,可將上眼線的線條,向下延伸一毫米,即成為自然的下垂眼。

二、自然的拱形長眉

拱形的長眉有喜歡照顧人的性格,會給人和善的感覺,這樣同事也會喜歡和你親近。因此想有個好人緣的話,就將眉毛修畫成自然的拱形吧。

三、嘴型輪廓分明

嘴型若能輪廓漂亮,且嘴角緊縮,感覺凜然氣息,表示有分辨能力,能謹言慎行,頗懂得進退應對之道,多能獲得上司及同事的信賴。

四、開運化妝要點提示

  1. 嘴巴較大且薄,可先用粉底消除原來的輪廓,再用唇筆描出較小且輪廓分明的嘴型。
  2. 讓眼睛更明顯有神,可用眉筆畫出細線。在眼尾部分降低一毫米左右,眼睛就有下垂的感覺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