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的基本要素

    1.3萬閱    字型: 

 一個人的運氣好,他的氣色就好,手的光彩看起來也會是健康的。同樣,他的手相紋路看起來比較清楚,直觀上是一個思路清楚而理性的人;假如一個人的手相紋路很復雜,直觀上應該是一個思緒較復雜的人。由此可見‘以相取人’是很符合自然現象的,這也就是‘手相’猜測的基本原理。簡單歸納一下,假如要從手相分析一個人的命運,至少要有‘三大紋路’、‘八大丘’與‘五大線紋’。

(一)三大紋路

  1. 十字紋“+”,在手掌上由兩條‘短短的紋路’交叉而成,其吉兇意義根據所在的手掌部位而有所不同。
  2. 星紋“*” ,在手掌上由三條或三條以上‘短短的紋路’交叉而成,吉兇意義也是根據出現在手掌上的部位而各有不同。
  3. 島紋 ,出現在手掌的‘五大線紋’上,通常具有不好的意義,吉兇影響看所在的線而定。 

(二)八大丘

  1. 金丘, 指‘拇指根部’隆起、環繞大拇指的部位,代表健康與活力。
  2. 木星丘, 指‘食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積極程度、上進心等。
  3. 土星丘, 指‘中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思考與誠信方面。
  4. 太陽丘, 指‘無名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財富、才能與名聲等。
  5. 水星丘, 指‘小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創意、機智方面。
  6. 月丘, 指手腕上‘金星丘’對面隆起的部位,代表浪漫、神秘性質等。
  7. 第一火星丘, 位于‘金星丘’與‘木丘’之間的部位,代表勇氣、積極等。
  8. 第二火星丘, 位于‘水星丘’與‘月丘’之間的部位,代表冷靜、自制力。   

(三)五大線紋

  1. 生命線, 又叫做‘地紋’。從食指下方沿著‘金星丘’,環繞大拇指的線,影響的是健康與生命力的強弱。
  2. 聰明線, 又叫做‘人紋’。從大拇指和食指中間出發,往‘月丘’延伸的線,影響的是個性、思路方面。
  3. 感情線, 又叫做‘天紋’。從小指的下方朝食指的方向延伸的線,影響的是愛情的品質與態度等方面。
  4. 命運線, 又叫做‘事業線’。從手腕四周朝中指上升的線,影響的是一生運勢與事業方面。
  5. 婚姻線, 又叫做‘結婚線’。出現在小指根部和感情線中間地帶的短線,影響的是愛情戀愛方面、結婚時間等。

根據前面的三大紋路、八大丘與五大線紋,就能判定出一個人的命運,讓人可以趨吉避兇,開創美好的未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