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跟誰的關系最容易被離間

    4.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人與人之間的關系是非常微妙的,明明看上去是親密無間的關系也有可能被離間,哪怕是相愛的情侶和至親的家人也不例外。想知道你跟誰的關系最容易被離間嗎?這期就讓Money用塔羅牌來幫你解讀一下吧。

想著你自己,然后留意下圖,憑你第一感覺選出你印象最深刻的一張牌:

   

A:權杖5

從牌面上看,你最容易被離間的是跟你經常交往的朋友間的關系。原因十分簡單,人與人之間若總是那一伙人交往甚密的話,自然在悶得發窘時便搞些氣氛來讓圈子的關系“更出色”,圈子的內斗便成就挑撥離間的發生,越熟的朋友越容易被離間。

B:戀人

從牌面上看,那對甜蜜的戀人暗示著你跟伴侶間的關系最容易被離間,也許你跟伴侶的關系其實原本是不錯的,甚至可以說是羨煞旁人的,但你們的甜蜜總是會惹起某些人的不爽,那些人總想方設法、千方百計的直接或間接地使計離間你們的關系。

  

C:審判

這張塔羅牌暗示著你最容易受到離間的是與家人的關系,其實按理來說家人的關系是最不容易受到離間的,然而由于你的家人和你都喜歡聽信“街外人”的意見和建議,因此在某些狀況之下總是容易被人挑撥離間,而讓家人之間的關系變得緊張。

 

D:星幣8

從這張塔羅牌的牌面來看,你最容易被離間的是跟那些與你事業工作相關的人的關系。其實原因在于“槍打出頭鳥”,在事業工作上你不自覺地對人或對事都過分熱心了,什么都想管,什么都想盡自己一份心力,但也讓那些有心人看不過眼,因而對你挑撥離間。

源自:Money的塔羅中心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