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哪些男人死不認錯

    2.3萬閱    字型: 

第一名:天機星

紫微命宮中有天機星的男人心思細膩,算得上是善體人意的貼心男友。但由于他理想太高,加上個性有些倔強,很難讓其承認錯誤。當你們共同處理某一事務時,假如出現了失敗的結果,他會立即和你劃清界線,“這是你弄錯的,與我無關!”并且腦子里會快速搜集你的“罪證”,然后再在你眼前逐一羅列出來,證據確鑿,讓你找不到為自己辯解的理由。仿佛整個事件真的與他無關,完全是你的問題。

第二名:巨門星

巨門星入命宮的男人屬于中規中矩型,對待感情很專一,但由于想得太多,在感情上就比較的多疑。恃才傲物的他們犯了錯很少會主動承認,而是會利用他們那張舌利如刀的嘴將責任推得干干凈凈,“一個巴掌拍不響,主要還是由于你的影響,所以我才會做錯的。你看看這里,就是由于你沒有處理好,你再看看這里,也是由于你的疏漏……”找托詞對他們而言是件輕而易舉的事,而你也已經被他們說得啞口無言。

第三名:太陽星

太陽星是一顆富有犧牲精神的紫微主星,假如一個男人的命宮中有這顆主星坐守的話,往往很要面子,尤其是在戀人面前,會力所能及的維護自己的尊嚴,即便是犯了錯也要竭力為自己辯護。首先他們會找一大堆的理由,然后有理有據的為自己洗脫罪名“這絕對不是我的問題,我真的很無辜,你應該看看客觀的因素,而不應該只看到結果……”最終的結果是使自己從“被告席”坐上了“原告席”。雖然不見得能讓你心服口服,但也不得不佩服他們能言善辨的能力。

第四名:破軍星

破軍星坐命宮的男人雖然善惡分明,但問題出在自己身上時,就會顯得不那么公正。當發現自己出錯時,個性倔強又擅長辯駁的他們起初會很強勢的表明清白,“這絕不是我的錯”!但口才不佳的他們始終辯不過真理,在被迫承認責任的后,便會擺出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變成了他們的失誤是明智之舉。“舊的不去何來新的?我的失誤是為了能更好的創新!”一下從罪魁禍首化身成了正義的榜樣。

第五名:廉貞星

紫微命宮中有廉貞星的男人做事素來負責盡職,敢做敢當。受開創型個性的影響,行事風格會有一些沖動,出錯的機率自然也會比較的高。可心高氣傲的他們并非不敢承擔錯誤,而是他們本身就從不以為自己有錯。“要我負責?開什么玩笑,我又沒有出錯干嘛要承擔責任,你自己先查清楚,看是你哪里弄錯了!”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讓身為戀人的你不得不忍受委屈。

假如你的男友恰好不幸位列其中,也不用太過悲觀。喜歡逃避責任,并不代表他不愛你,只是個性如此。不妨先讓著他好了,等到有一天他明白你的一顆寬容之心,幡然醒悟,一定會加倍補償你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